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创世理想乡》词缀来源、作用及使用方法介绍

2020-09-09 17:13:53 来源:创世理想乡吧 作者:淡饮花酒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还有一些属性,武器不是很好丢了没图片。

其实战士最好的就是鬼神和胜利了,没什么副作用加的属性也不错。还有些 女神的 和 彩虹的加的战斗属性没那么多也不是太强。法师毕业就火精灵和古代了,还有闪耀的加10%的魔法攻击。

总结一下,法师可以在帽子、衣服、两个首饰、盾牌打 古代的,箭和滑翔机打火精灵,真是版本之子。战士就把同名的换成熊就可以了。对了,目前最高级50级,别问我怎么知道。武器目前最好的是一千零一夜,7级岛的箱子有概率出。最后放上我的面板。

游民星空

走纯法师的话魔攻还能更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纯法的也可以在护符那里打2个 长颈鹿词缀,加15魔法攻击,属于一点点的扣成长,后面数值很高固定的15很难有很大的作用,但是确确实实是属于纯法的词缀,我之前疏忽了,这里把野牛的骨头换成长颈鹿的骨头就可以做成。

游民星空

这样放着融24个锭,也可以融少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这种岩浆附近有概率有极度灼热的铁。

第二个这是龙附近的树,龙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其灼热的铁

第一张图那里之前坐着一条龙,不过现在是死龙了。

游民星空

看你个人能力了,做一个聚怪的小房间,抓两只大象,做一个配种机,等大象生多了用龙坠慢慢打就行。

加点的话看你玩片手还是法系了,我推荐后期转法系舒服一点,能做的装备也多一点。法系t1 风刃弹幕点满,t2雷击点满,后面的英知感觉都没实装,后面的技能也不强想点就点。基础冥想3点,兔越5点,二段跳4点或点满,剩下点冥想2把t3的点数用完,然后技能大师点满。

只有迷宫装备概率出。

游民星空

同样用1个普通铁矿和一个古代的 危险的 铁矿,有概率消掉其中一个,去掉不必要属性。

终于搞明白了 冰冷 词缀的铁和石头 和 椰子 词缀的木头哪里来的了。冷冻的我是在冰山脚下挖的矿盘,椰子听说实在沙漠地形的边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创世理想乡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