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0xc000007b错误代码解决方法 0xc000007b报错怎么办

2020-09-15 10:29:40 来源:原神吧 作者:大神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可能会在游戏中出现0xc000007b错误代码,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下面请看玩家“大神鹅”分享的《原神》0xc000007b错误代码解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要先检查directx9是否有问题,反正先下一遍安装就是了。

如何仍然无法解决就需要DirectX修复工具增强版。

附上链接https://www.onlinedown.net/soft/120082.htm

下载完之后打开需要点开工具 -选项-扩展-开始扩展,让其升级为增强版。

界面如下

游民星空

如何操作完毕后点开同时更新c++

游民星空

如果遇到不能修复的(变红的),点开红色×前面的错误代码。

会看见文件被占用,然后删除重新修复即可。

游民星空

顺便一提官方仅仅只是教如何修复msvcp140.dll文件,而错误原因是在这2个文件版本上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