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新手开荒建议及玩法介绍

2020-09-15 10:44:36 来源:bilibili 作者:强行理中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可能会有新手玩家们在刚刚进入游戏时不清楚要做些什么让自己变得更强,那么在开荒阶段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请看玩家“强行理中客”分享的《原神》新手开荒建议及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出行整备

随着这么多天的准备不知道各位的出行整备有没有抽到什么好东西呢?很多新人关于出行整备相信也都了解过了比如什么双羽毛开局,或者单羽毛四星武器开局等等。但是,我需要在这里提醒各位,出行装备的活动截止日期为10.10号也就是说你完全可以在先进入游戏的情况下根据自己开始的二十抽的抽卡情况再决定自己的出行整备的奖励,根据自己的账号做出的选择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游戏流程

进入游戏之后就是一段cg然后,玩家可以对角色进行选择(你是gg还是mm)随后就是一长串的新手流程伴随着玩家指引,在此期间个人建议先跟着新手引导走大约剧情走到进入西风骑士团之后就开启了抽卡功能了(抽卡下面再说)这个时候你已经可以不管主线满世界乱跑了,如果你想看看风景的话可以到处跑跑看看宝箱,看看传送点。但是在这我建议还是先跟着主线任务走,但是在路上顺便清理掉所有你可以采集到的资源,你能看到的宝箱,打开顺路的传送点,这样的话可以为了你提供一部分的经验,你之后的游戏体验也会更加的平滑一些。

就这样一直完成主线,直到冒险等级不满足任务需求,此时你应该已经开放了地脉之花和无相这两个需要消耗体力的功能,此时个人建议先打地脉之花,获取角色经验,等到主要角色可以突破后再去打无相来刷取突破材料,在消耗体力的同时,来提升自己的冒险等级。(如果自己的冒险等级还差一点体力又不够了的可以通过开箱子和传送点来补足)。

这里的流程为主线~日常~地脉/无相~主线~地脉/无相~主线这么一个流程,在流程中间穿插着探索和支线。当然这只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效率较高且比较舒服的升级路线。(看着可能有点无聊但是实际上打起来超上头)但是开放世界的游戏魅力在于跟随自己的节奏,大家完全可以在体验过这些方方面面后选择自己觉得最舒服否方式来进行游玩。(游戏只是一种娱乐方式,你快乐了游戏才有意义。)

至于圣遗物的刷取前期不建议去打圣遗物副本,因为无相,boss和探索都会掉落圣遗物,二这些圣遗物足够满足前期需求,圣遗物副本建议在达到可以刷出五星圣遗物的等级之后再进行刷取。

探索

作为开放世界游戏探索系统也应该单独的拿出来说一说。首先在跑图的时候实行三光政策,所有看到的可以采集的物资全部拿上,也许游戏的前期不明显但是在游戏的后期各种资源都会进入一种紧缺的状态,所以在游戏的各个时期能拿到的东西统统带走。而宝箱一类的资源分为三种:一是木宝箱,最常见的宝箱。一般能直接打开或者有小怪看守或者在一些简单的地形上,获取简单奖励低。二是银宝箱,一般通过跟随精灵完成简单解密或是有精英怪看守,获取难度一般奖励一般。三是金宝箱,一般是完成大型解密后可以开启,获取难度高奖励丰厚。(我才不会告诉你蒙德的教堂顶就有一个金宝箱的。)

神之瞳

神之瞳和宝箱类似也散落在地图的各个地方,但是与宝箱不同,神之瞳一般不需要通过解密或者战斗获得。神之瞳只要玩家操作角色的身体与之碰撞就可以收集。神之瞳的收集十分重要,不仅是因为升级神像带来的奖励,而且神像升级带来的体力值增加也十分重要。体力值不仅影响你的跑图和探索而且在与怪物的战斗中无论是闪避还是部分角色的重击都会消耗体力值,所以更多的体力值意味着战斗时更好的手感和更灵活的走位。

抽卡

说了这么多终于到了这个游戏的氪金机制的核心抽卡,首先明确一点原神的抽卡一抽需要消耗160创世结晶以下简称结晶。普通月卡玩家的收益为(月卡90+日常60)*30+月卡原本300共计4800结晶也就是三十发,角色池的保底为90发出五星,180发必出up。武器池的保底为80发必出五星,160发必出当期up。普通的小月卡玩家一个月通过月卡+日常+爬塔+活动的形式大约可以攒出40~50发左右的结晶约两个月可以吃到一次五星保底。推荐新手送的二十发先去普通池抽一发十连如果没有出大剑角色,那么剩下的去抽新手池拿一个女仆,如果出了大剑角色,那么就接着抽普通池。(大剑角色是必须的不然挖矿会很漫长。)不推荐玩家把结晶投入到普通池,结晶还是更应该投入到up池收益更高。普通池和up池的保底互相独立但是不同up池的保底则互相继承。

角色

本人不对任何角色进行评价,因为公测对比三测可能会存在大量的改动,建议各位在抽取和养成前先观望公测后的数据。而至于角色养成这些各大攻略上都有较为系统的养成建议了我就不班门弄斧了。只是提醒一下各位,原神的大部分角色都有其特色,而且五星角色虽然强但也不存在什么人权角色,不存在你没有什么角色游戏就玩不下去的情况。

游玩建议

不要被游戏玩了,应该是你玩游戏,原神或者说所有的游戏都应该是这样。我不想肝游戏,那就不肝放平心态,原神的美景绝对值得你慢慢体验。我喜欢这个角色就攒等到这个角色up的时候就抽,无所谓什么强不强,原神所有的角色后期都很强。我就是喜欢抽卡,那就抽前期更多的角色会让你在爬塔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我不想爬塔,那就不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