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新手快速升级技巧及高效跑图方法

2020-09-16 14:28:0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时间空间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玩家们在面对各种升级渠道时,往往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到最快速度的升级,以及怎样跑图才最有效率,那么下面请看“时间空间无”带来的《原神》新手快速升级技巧及高效跑图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升级。

15级前升级
出生点宝箱

进入游戏出生点不要急着走,因为出生点有个大宝箱,你先转一下镜头找到下图的大石头,大石头后面就是箱子了:

游民星空

紧跟任务

然后我们可以跟着任务走,说到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大家一定要跟着任务走,因为在15级以前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升级效率是最快的,我们从出生点走到蒙德城,具体路线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注意途中升级要素

在出生点到蒙德城的过程中,如果我们遇到宝箱,怪物神瞳,解谜我们可以先去,因为这不妨碍我们升级,反而是有利于升级,而且这样有一个好处就是在15级以前不会卡等级,神瞳捡了记得标记哦,不然你会忘记的。

我们在做任务过程中,会跑地图,路上遇见箱子,神瞳,传送点,我们可以去蹭一下,不妨碍升级。

当我们卡等级的时候,大家不要着急,我给的建议是有支线任务先做支线任务,没有任务就开传送点(去开璃月传送点时记住不要蹭神瞳,但是可以蹭宝箱,因为神瞳你要标记,标记只有99个,你会不够用),顺便蹭宝箱,神瞳,神瞳捡了记得标记。

高效跑图图方法

我在跑地图的时候我会有个思路,先以路为界,再以河为线划分区域去泡地图捡箱子,具体划分请看图:

游民星空

看图,划分两个大区域,1和2,然后我们从上到下,从右到左的原则划分一个一个小区域,这样跑地图就可以知道我昨天跑地图跑到哪了,捡箱子也不会漏太多,基本可以捡到95%以上的箱子,捡神瞳也可以知道哪里漏了,方便我们寻找。

15级后升级

下面就讲讲15级以后的升级思路了,15级以后你会发现主线卡等级卡得特别大,一个级别的经验你就得跑很久地图,甚至是跑一天。

15级以后,首选是做支线任务,然后是捡神瞳跑地图和开传送点,最后是捡箱子,在跑地图捡神瞳和开传送点过程中,可以顺路就捡宝箱。

任务,神瞳,开传送点都做完了,这个时候就是开始跑全地图捡宝箱了。

总结

最后总结经验就是主线>支线>神瞳>传送点>宝箱,按照这个顺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