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队伍练度提升方法讲解 怎么升练度

2020-09-17 14:23:0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Hixfi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想要变强,提升队伍练度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想要提升练度需要从哪些方面入手呢?下面请看玩家“Hixfip”分享的《原神》队伍练度提升方法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提瓦特大陆旅行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危险的怪物与秘境,这时就需要我们的冒险队伍足够强大。本文内容,就是队伍练度提升的教学。

首先,以一张图来说明队伍的练度与哪些方面有关

游民星空

角色

由于原神中拥有等级压制这一机制,即高等级单位造成伤害会增加,具体的伤害公式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角色在突破20级与60级时还会解锁新天赋技能,所以在角色的培养上,推荐旅行者们以提升等级为最优先目标。

而天赋技能由于升级材料掉落率感人前期收益较低,最好等到冒险等阶较高时再去挑战高难度秘境刷材料升级技能。

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旅行者们也可以通过祈愿快速获取高命座角色,命座往往有着高额加伤或改变技能机制的效果,对实力提升巨大。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游戏前期的资源是极其紧缺的,优先集中资源提升1~2个主c/辅c角色更合适,纯辅助角色与元素工具人的培养优先级较低。

武器

前期旅行者们可以地图中掉落的3星武器作为过渡装备,不必过多强化。

通过祈愿、锻造或任务获得4星及以上的武器后再将其作为主力装备。

游民星空

在出行整备中选择了试作古华或试作金珀的旅行者大可直接拉满,这两件装备对前期的帮助是比较大的。

后期武器的强化需要大量的魔矿,锻造魔矿所需的水晶矿三天刷新一次,所以最好找几个朋友轮流采集各世界的水晶矿,防止资源不足。

圣遗物

在获取4星圣遗物前有什么用什么即可,这个阶段基本不存在打不过的东西。

获得4星圣遗物后若是感到战斗困难可以去强化一些死之羽位的圣遗物,其主属性固定为攻击,攻击面板的提升能够帮助我们轻松地解决敌人。

如果有暴击率/爆伤理之冠,元素精通时之沙,元素伤害/基础攻击空之杯等优秀主属性的圣遗物,也可以去尝试强化。

游民星空

同样的,在出行整备中选择了羽毛的旅行者强化之后前期基本可以畅通无阻。

树脂如何分配?

说了这么多,要提升队伍练度有一个绕不开的坎,那就是大量的资源消耗。

无论是刷取角色经验,突破素材,天赋升级素材还是圣遗物都需要消耗树脂,而一天中实际可支配的树脂并不多

平民攒石抽角色都不够用了更不可能买树脂,即使是氪佬,一天可购买树脂的次数也仅有6次。这时如何消耗树脂就变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我个人的看法是:

在前期投入全部树脂去刷角色经验,角色/武器突破时就去刷相应的突破素材。

突破素材为一周轮换制,旅行者可以根据自己缺乏的素材选择时间去刷秘境。

游民星空

不推荐在周日刷取,因为会掉落所有素材,很难精准获取到自己需要的种类。

大概到冒险等阶35时,会开始缺摩拉,此时需要将部分树脂分配去刷藏金之花。

游民星空

有多余资源的旅行者们也可以适当的刷一些天赋材料来提升角色的关键技能。

圣遗物留到冒险等阶45以后直接去刷最高难度的秘境最合适(必掉五星圣遗物),45之前靠着刷各类boss掉落的圣遗物就足够了。

小提示

1、周常boss(风魔龙、北风狼)别急着一刷新就打掉,最好留到周日,即一周内世界等级最高的时候再去挑战。世界等级提升对这两只boss的掉落奖励提升非常可观(30级概率掉落5星圣遗物,40级必定掉落5星圣遗物),除非你确定自己本周内到达不了下一个世界等级。

2、高稀有度宝箱的奖励范围是固定的,不会随着世界等级改变。旅行者们可以开局去找一些珍贵/华丽宝箱试试能不能获取到4星圣遗物来提高自己的前期体验。

3、与NPC对话有时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一些礼物,有较珍贵的也有较普通的。目前价值最高的道具是蒙德大教堂中维多利亚修女送出的4星骑士杯,不过其属性随机哦~

游民星空

(我的防御之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