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新手向圣遗物选择心得

2020-09-22 11:57:1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mon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能够通过为角色搭配圣遗物来强化这些角色的战斗力,那么在新手时期,圣遗物要怎么选呢?下面请看玩家“monoo”分享的《原神》新手向圣遗物选择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怎么选圣遗物?

圣遗物分为生之花(主属性生命)死之羽(主属性固定攻击)时之沙(主属性有百分比的攻击加成生命值元素冲能效率等)空之杯(主属性和时之沙类似但是多了物理伤害加成雷元素伤害加成等)理之冠(主属性和时之沙类似但是多了暴击和暴击伤害加成)

主c

理之冠部位暴击大于攻击加成,其他属性不要。

其他部位:主属性一定要攻击加成 二件套属性可以是提高攻击力的(如角斗士)也可以是提高暴击的。

附属性:初始附属性越多越好 暴击大于等于攻击加成大于暴击伤害 然后是元素充能精通固定攻击。(简单点就是百分比大于固定值 越暴力的附属性越好)

选择理由:伤害最大化

副c

和主c类似,但是副c前期就别追求暴击了,二件套也是提高攻击加成为主。

这就要说到游戏的设定,我举例子来说方便理解,在lol中,一个法师放了技能的伤害取决于法强,这个法师普通攻击的伤害取决于攻击力暴击等。但是在原神中,我一个皇女弓箭手放了技能(比如E),E是召唤物攻击,雷属性法术伤害,但是原神这个雷属性伤害多少影响最直接的是攻击力的多少,而不是其他属性。

比如我的队伍有风主和安伯,风主是主c,尽可能追求暴击攻击暴击伤害,因为她是大部分时间在场上输出的角色。而安伯作为副c我只需要给他最高的攻击力,他能够打出更高的e和q的伤害以及部分时候补充输出就行。

其他角色

新手时期不追求主属性,但是二件套四件套属性请选择功能性,比如教官套触发元素反应提高整个队伍的元素精通,方便打出更高的组合伤害。

奶妈角色暂时没有体会过 就不多bb了。

四星圣遗物该不该强化?
先说结论:应该且必要

暂时没有很多狗粮来反强化看看经验损失,我以其他的手游举例方便各位理解。在阴阳师手游中,早期六号位有四星暴击的茨木童子能轻松开荒,刷副本,游戏体验非常好,直到yys今年四周年,我签到一千二百天也才有五套暴伤套(主属性暴击伤害其他位置暴击 类似原神理之冠的主属性选择暴击伤害其他位置补充暴击)

也就是说你现在选择一套主属性完美二件套属性完美的四星全部强化后,可以让你更舒服的度过游戏开服的前三个月,哪怕原神的节奏特别快,一个月后就五星完美圣遗物遍地走满天飞,那一定也是氪佬和欧皇能实现的,作为普通的萌新就别奢求了!

好的,你说你是欧皇?那你这套四星的也可以用作二队主c的装备,现在那个迷宫不是已经开始需要二队了?懂我的意思了吧!好的四星能舒服的度过前期,放心强化,中期也能转给二队三队,后期就留着做纪念或者当狗粮吧。

没那么多狗粮怎么办?

如果你有很多角色,可以首先把主属性不错的三星的圣遗物放在不同角色身上,组成各种套装,那种主属性和二件套都垃圾的三星直接来强化,优先强化主属性暴击 攻击加成 固定攻击的这些,这样一定够了,还不够就先低级强化主c去刷任务刷副本满世界探索吧(吐槽这个强化界面看不到圣遗物的属性)

补充

因为之前mihayo只玩过崩坏2,也不是游戏发布就玩,所以不知道该公司到底会如何控制游戏进度,但是以yys活了四年的经验,游戏想长久寿命,前一个月好属性四星一定是可以一直用的,前三个月也能作为备选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