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怀宝应自珍任务攻略 翠珏坡隐藏宝藏位置

2020-09-23 17:47:47 来源:游研社论坛 作者:不考喵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能够在翠珏坡根据提示找到相应的宝藏,可能会有玩家在这里没什么头绪,下面请看玩家“不考喵喵”分享的《原神》怀宝应自珍任务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终找到的如图,在翠珏坡那最高的山上,枯树下有铲子的地方。

游民星空

任务第一步:在副本墟散人离之处下方乱石堆那边打破之后干掉守卫,进入地下室拿两个宝箱和岩神瞳,在中间的桌子上会有个倒霉鬼写一段话,大意就是要不是点燃了许愿的篝火我才不会这么倒霉被守卫堵在这呢,如果有后来人,你也可以去试试许愿的篝火。这个任务没有任务道具也没有提示,全靠文本来推测。

游民星空

任务第二步:在琼矶野传送点就泸华池右边那个往上去一点的地方有一个四方的遗迹,中间摆着一个柴堆,把柴堆点燃,会跳出来一堆盗贼团杂鱼,随手干掉在现在站的这个墙下面会有一个盗贼团遗留的小册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第三步:到翠珏坡那最高的山上,枯树下有铲子的地方,就可以结束任务【怀宝应自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