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砂糖武器及装备选择推荐

2020-09-29 10:48:0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千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砂糖的天赋属性具有很好的辅助潜力,在合理搭配武器装备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辅助主C输出,那么砂糖应该怎样选择武器装备呢?下面是“千狩”带来的《原神》砂糖武器及装备选择推荐,一起看看吧。

砂糖大招具备一定的吸怪能力,但是肯定比不上温蒂,但是我看到很多人吐槽说有的温迪就把他换下来,其实他们定位不一样,只要有合理的装备搭配,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用的辅助。

武器选择

本身定义为一个辅助,那就要做好一个辅助的工作,武器的话我们选择讨龙英杰谭,只需切换角色,就能造成主c的攻击力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装备选择方面推荐元素精通,对整个队伍的元素精通提升相当不错。推荐装备用的是教官四件套,三号位的话,可以选择元素精通选一个金色的装备,只需要很少一点资源就能成型。

游民星空

天赋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