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蒙德捕盗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10-03 10:38:0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momo墨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能够通过一些支线任务获得一些奖励,通过这些支线任务能够更加了解本作的世界观和剧情,下面请看玩家“momo墨沫”分享的《原神》蒙德捕盗支线任务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任务的领取地点在蒙德冒险家协会总部的门口找分会长【塞琉斯】进行领取,领取的话需要在蒙德主线风龙之患结束后方可领取。任务的主要内容为清理蒙德周围的盗宝团,帮助地区恢复安定,任务整体难度不高,属于一个较为普通的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1、击败晨曦酒庄附近的盗宝团

任务第一环要求我们去清理晨曦酒庄附近的盗宝团,盗宝团的位置位于晨曦酒庄传送点前方,能够迅速利用滑翔来接近敌人,敌人数量上并不多,不会对玩家造成太大的阻拦。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后,我们能够从成员身上搜索到【盗宝团成员携带的地图】,从地图上知晓另一个营地所在的位置,从而触发下一环任务。

游民星空

2、击败驻守营地的盗宝团成员

地图上显示的盗宝团的驻守营地在奔狼岭右上方的传送点附近,据点中会存在大量的盗宝团敌人,需要注意的是一种擅使钢叉的【盗宝团掘墓者】,他本身异常状态耐性较高,不易被控制,同时小技能会铲起沙尘封住我们的视野。

游民星空

处理完敌人后,我们会发现营地中存在一座矿山,期间拥有大量的【白铁矿】以及【铁矿】,同时周围的山脚也有【闪电水晶】的存在,属于一个较为重要的矿点,玩家可以将其标注起来不定期前往挖矿。

在原神的冒险途中,我们会发现主线任务的进行途中也会随着进度的不同而触发不同的支线任务。比较明显的例子便是蒙德地区的主线,在风龙刚开始肆虐的时候,我们能够在冒险家公会总部接到一个搜寻失踪成员的任务,而后在风龙主线结束后,我们会接到这次的清理残余敌人让周围恢复安定的任务。

因此在主线过程途中我们可以在过程中顺路探索周围的地区,观察是否存在有伴生的支线任务,这样能够让我们额外获得不少的经验与物品收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