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每日树脂分配心得

2020-10-30 10:25:52 来源:米友社论坛 作者:苏白是个小坏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每天都能够获得一定数量的树脂,这些树脂如果能够分配得比较合理,就能让玩家们的角色发展得更强,下面请看玩家“苏白是个小坏蛋”分享的《原神》每日树脂分配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原神在某些程度上已经十分完善了,但是故事线以及任务链从冒险35级以后开始断层,特别是到了冒险等级四十级以后,你会发现每天做做日常竟然找不到事做。

这就很离谱。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我要养老婆的决心。

关于树脂分配其实从刚开始就要做好规划,不过考虑到大部分玩家都是公测开始玩的,前期脆弱树脂肯定乱用,我就从35级以后开始计算。

树脂每天刷新的有180,第一次补充50原石每天必拿。算下来每天稳定能拿到的树脂有240。

然后脆弱树脂每一个世界等级都会送2个,再加上活动偶尔送的,到四十级能攒10个,四十五级能攒20个。

那么每天的树脂怎么分配?

三十五级以后先刷一到两套主c圣遗物,然后每天摩拉必刷,经验书必刷,主c进阶材料必刷,一直刷到四十级为角色升80级做准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