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鬼谷遗迹两层机关破解方法

2020-11-01 17:56:49 来源:轩辕剑吧 作者:哎呦不错48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轩辕剑7》中鬼谷遗迹的机关难度比较大,破解的步骤步骤补缴繁琐。下面请看由“哎呦不错480”带来的《轩辕剑7》鬼谷遗迹两层机关破解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按照一个亮灯对应一个长横(阳爻),一暗灯对应两个短横(阴爻)去对对应每个石柱。

第一层机关有三个门 墙上有2个石碑答案,分别对应宝箱屋子和大眼蛙商人屋子,大眼蛙商人的墙上有开启前进大门的答案。有什么就推什么即可。

上层机关先看墙上,同样墙上有答案,再看地上两个位置有青色和白色标记线。

先不动石柱,旋转中间的机关(因为机关是用来旋转圆环变换位置的,而开始的时候石柱已经在机关上)。

按照石碑颜色 青色的应该为亮亮暗 旋转机关把对应石柱放青色线位置,再旋转机关放白色。

剩下按顺时针放对应位置即可,青色白色之间 按顺序放红和黄的对应石柱,剩下一只放最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