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最强武器防具打造攻略 所需高级素材获得方法

2020-11-07 18:05: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千锻钢(最强武器必须)

展开

大家知道在《轩辕剑7》中使用天书里的工坊可以制作武器、防具和饰品,但是要如何才能打造最强的武器防具呢,下面为大家带来《轩辕剑7》最强武器防具打造攻略,以及所需高级素材的获得方法。

天书中,神兵工坊、机关工坊、天衣工坊分别用于制作武器、饰品、防具,必须将这三个工坊升至顶级(5级)才能制作最强的装备。而要将工坊升至顶级,均需要一个特殊的高级素材才行(商店中买不到),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来讲下这三个高级素材的获得方法。

千锻钢(最强武器必须)

支线任务-盼君早归:昆阳城北有个小女孩,她的父亲去了北方的林子一直没回来。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目标比较远,需要到叶邑北面的林子里,找到昆阳城那个小女孩的父亲。

游民星空

用石敢当传送回昆阳城找小女孩,任务完成获得千锻钢(做武器的高级素材,将神兵工坊升级到最高级5级时必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