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机关锁攻略 天书世界机关锁谜题解法

2020-10-29 11:08: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轩辕剑7》游戏初期进入天书世界后遇到的机关锁有点难度,这里讲一下《轩辕剑7》机关锁谜题解法,帮助大家顺利过关。

游戏初期进入天书世界,要释放大王,需解开机关锁(这个机关锁其实就是进游戏时,主界面的那个圆盘)。机关锁有外、中、内三层环,最终目标是将外环上的六边形移动到机关锁的正中心。

但是这必须分几步才能实现,第一步:外环不动,按照下图转动中环和内环,使之连出一条通路,然后将六边形移动到内环上。

游民星空

第二步:内环不动,按照下图转动中环和外环,使之连出一条通路,然后将六边形再移动到外环上。

游民星空

第三步:外环不动,按照下图转动中环和内环,使之连出一条通路,即可直通机关锁的正中心。将六边形移动到中心,谜题就解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