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各地区服装店服装风格介绍

2020-11-04 10:16:01 来源:看门狗军团吧 作者:四叶草绿茵 我要投稿

第1页:皮卡迪利圆环

展开

《看门狗军团》的各个地区都有服装店贩售服装,并且这些店所贩售的服装都有自己的特点。下面请看由“四叶草绿茵”带来的《看门狗军团》各地区服装店服装风格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花了一些时间巡了一下各个服装店,对各个服装店有一些简单的结论,信息不多但通过传送来走的话很方便,也分享一下给大家,当然具体细节各位得自己去看。

游民星空

皮卡迪利圆环

人人都爱皮卡迪利圆环,来这里你几乎可以买到男女各方面的衣服,小小的区域拥有全游戏接近一半的衣服

游民星空

London's best

主打各种和英国相关的衣物,副卖一些简单的衣物,特别之处在于有免费口罩卖,在街上碰到小车,如果看到英国国旗的衣物,其实对应就是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uttline

一家主打低价男性西装的店面,图为其最贵的西装外衣,在这个店就能买齐一套。

游民星空

Score line

主卖足球运动服,在这个商店有很多成套的运动装,都是对应什么球队的,同时店里有很多豆袋型背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eather & Suede

皮鞋专卖,总体上不贵,但颜值也不是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acobus

主打皮衣,有不少颜值不错的皮衣,皮裙也有卖,想给自己凑一套皮衣的这里是最佳选择,另外这里有比较酷的墨迹和皮手套可以考虑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erbland

女性为主,男性为辅的工作装专卖店,然后这家店卖一些粉色的耳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YDEL

主卖冬装,衣服看起来都比较厚,在这家店能凑齐一套金色的冬装,有爱自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pic

运动装,男性女性都有,虽然能实现比较清凉的上装,但清凉的下装还是别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sade

这家店卖的东西和他橱窗上的图片一样,冬装的毛呢大衣,在这家店很多衣服就能凑齐一套,图二是这家店特色的一套夜空一样的西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mplx

圆环的最后一家店,卖的都是比较休闲,色彩比较鲜艳的休闲装,没有太多的特点,就是有些特别的颜色,或许招到染发了的妹子能用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军团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