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行秋圣遗物、武器选择及培养心得

2020-11-04 10:51:0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自闭萌新不可自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行秋在不同的命数中都能够在队伍里做出一定贡献,培养方向也决定了行秋发挥的方向,那么行秋有哪些不错的培养方法呢?请看玩家“自闭萌新不可自拔”分享的《原神》行秋圣遗物、武器选择及培养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我不建议玩家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特地去练行秋,而是在你能决定给行秋什么样的圣遗物,武器,和命座之后,再考虑练不练行秋。我分享一下我对行秋的理解,各位玩家可以做参考。

我的行秋是通过元素战技打一轮蒸发爆发的,奶呀,减少伤害呀都只是顺便,所以命之座就显的比较重要,起码通过命之座可以把元素战技的天赋拉到九级,元素爆发反而是附加的,因为元素爆发比较难吃到元素反应,所以6命只是锦上添花,无需强求,充能方面可以靠圣遗物拉高点。

所以行秋的命之座起码有 5 命。没有5命的行秋还是建议直接当个纯挂水或者纯奶坦的工具人用。

元素战技

元素战技的伤害,行秋的元素战技是两段.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的元素反应——蒸发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每把剑的伤害:

行秋无间隙的元素爆发还是很必要的,这能让行秋每时每刻都能做出有效的输出,让行秋不存在空窗期就是很优秀的副C啦

游民星空

圣遗物

我的是宗室+乐团

圣遗物的搭配并不绝对,可以宗室二件,可以赌徒2件,可以宗室四件,也可以配两件乐团。因为这些圣遗物的效果都是实打实的补充在行秋的输出上。行秋的最高输出还是要靠元素反应和爆伤才能打出来,所以通过乐团补充下精通也是极好的,但都不绝对,往好的词条挑套装也不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

我的是天空之刃,后期会是祭礼,暂时懒得练武器

只推荐祭礼剑或者天空之刃。分享一下两者的优缺点

游民星空

天空之刃:酷炫的外形,五星的面板,一次技能会比四星的祭礼剑的伤害多些。但是容错率低,要求更好的圣遗物的副词条搭配来补充充能效果,容易出现空窗期较长的状况

祭礼剑:虽然面板比天空少了一百多,但是胜在能连续开两次E,行秋能短时间内打四段伤害,每次E都能补充大量的能量,容错率高,两次E的输出总能比天空之刃一次E的高,而且基本能每次E完都能有大,这让行秋空窗的可能性更小。

其他剑:如果你能确保行秋每次E完都有大,可以换输出能力更强的剑。

另一个不推荐练行秋的理由是:联机体验可能不是很好,参加联机副本很容易被嫌弃,算是我被踢出队伍率比较高的角色。

以上是我的一些体验,供想练没练行秋的玩家一些数据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