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1各流派实用配装总结

2020-11-04 14:59:5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禅银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11虽然马上就要结束了,在即将到来的TU12前期还是需要一套比较靠谱的配装来开荒,那么在新旧版本交替的时候哪些配装可以参考呢?请看玩家“禅银紗”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1各流派实用配装总结,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常规全火

这一套不要天命,天天刷天命烦,沃克可以换成承包商手套或临时手套,问我为什么不换,我也刷不出其他品牌的警戒包呀。

游民星空

塔防

现在传奇改了机制,塔防增加点蓝甲刻不容缓,采用了一贝尔斯通加一御前护卫,多了一些生存能力,相比传统金装塔防少了10技能伤,还可以接受。极端的兄弟可以再找一个部位洗一个蓝甲,用具名手枪白嫖一电。

游民星空

金装重炮

没什么好说的,我这个是入门配装,完全体是带三黄牺牲奉献和技能伤承包商手套,不过我这套好成型,也能在靶场炸个七八百万,够用了。

游民星空

政令娱乐

采用新奇特胸甲加单日蚀背包的bug组合,伤害还可以,但是玩起来总差点味,适合玩腻了全火换换口味的你。

游民星空

日蚀控

配装没啥好说的,说说技能,我喜欢带萤火虫加火种,特别不喜欢泡沫。因为泡沫定了怪,怪会开枪反击,燃烧的怪只有很小很小的几率开枪,遇到火焰烧不了怪萤火虫伺候。还有选这喷火器专精是图那20燃烧时间,经常一个火种可以接上好几波怪,清一个图。

游民星空

猎人套

游民星空

铸造厂手枪盾

强烈推荐单刷传奇大厦用这个,非常硬,输出也有,容错率高,比想象中强。

游民星空

未来奶

标准公式了,技能建议带个诱饵。

游民星空

smg谈判

我洗了一蓝,单刷配合追悼用起来蛮舒服。

游民星空

猎头手枪盾

手套选择死亡之握,增加点击杀回复,满buff一枪是1270万,用承包商手套可以多60万,这套只推荐单人娱乐,所以大盾5级够用了。

游民星空

火体ar

带了追悼和一贝尔斯通,这套缺点是伤害只有传统全火的85%左右,优点就是容错高,高甲高回复,不怕流弹打掉警戒buff,伤害非常稳定。手套也可以换成死亡之握或承包商手套。

游民星空

80精防套

这套叛变特工和金皮怪根本打不动的,如果你是萌新,天天被叛变特工按在地上摩擦,配一套出来,你就是叛变特工的爹。在满足爆率的情况下,我带了一条装甲回复和技能修复,增加启动时自身回复能力。满buff打四人难度金皮小怪一个弹夹差点能打死,副手美梦敲紫皮,吃个奖杯就是一大坨蓝甲,红皮随便打,榴弹胖子一发就掉10分之一左右的甲,两秒就回满了,机枪胖子就是刮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