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3》三大强势输出技能及搭配分析

2020-11-06 17:19:24 来源:火炬之光3吧 作者:realwhitebal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炬之光3》有很多技能,目前有三大强势技能,那这些技能都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由“realwhiteball”分享的《火炬之光3》三大强势输出技能及搭配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经过一些分析研究,目前强势的毒火车,血机器,还有早前的电法师,本质上就是某个技能超强的表现,也说明了制作组用脚做的平衡。

No.3 千伏爆发

游民星空

这个很早就被开发了,加上电系的混乱爆发也是强输出技能,所以什么职业配上电圣物都可以避免刮痧。

优势:满级每发差不多850%武器伤害,位置挤好给boss吃个10发以上不是问题,技能本身就85+倍武器伤害了,能挤到角落的话吃二三十发都不是不可能

劣势:消耗200圣物能量后才能用,能量本身增长速度大概30多秒才100能量,加上被动也要25秒左右,也就是至少50秒才能用一次,cd太长,而且要一定的地形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最佳搭配:法师,高伤害加成,完美状态下一波秒天秒地。

No.2 熔炉喷射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光看说明简直是废的,然而,首先它喷得非常的快,具体多快这个说不清楚,反正很快就是了……另外那个+25%伤害似乎可以无限叠,不知道是不是bug,喷得越久伤害就越高。

优势:理论上说叠上无限层,伤害就无限大,理论上的最高伤害技能。当然,只是理论上而已……

劣势:一是要耗热,但是传奇装备山丘之王裤子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喷一下回25热量,开喷后就可以无限喷。二是伤害叠起来需要时间,不想断buff基本就得站桩。最佳搭配:血圣物,吸血一开直接站撸

No.1 喷火车

游民星空

原来也没留意,为什么火车开主动伤害那么高,仔细算了一下,果然爆炸。T3的奖励配合endurance bonus简直无情,激活状态下加8个火球,而耗耐久的情况下五发都是激活,也就是40个火球,这是什么概念,火系被动砍几下才出一个的40%伤害的火球,还要加个4秒的cd,喷火车这里400+%的火球,一下就送40个,这nm就离谱,一发伤害就顶砍一小时触发的火系被动火球了。

搭配优势:满级一发420%武器伤害,送8个火球就乘以9,打5下就再乘以5,算下来激活一次差不多能打19000%的武器伤害,CD只有5秒钟(加被动4.5秒),耐力装个传奇词缀等于无限白嫖,而且火车本身是无敌的,什么冥界井什么追命鬼魂完全无视,电法师直呼内行。

劣势:暂时还没想到,能没CD就更爽了,不过做人不能太贪要知足最佳搭配:毒圣物,被动+25%,无限毒瘴+100%,而且护甲+50%配上火车王自身高减伤生存不是问题。把怪秒了怪就打不了你了不是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