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关键技能位置一览 技能树路线图

2020-11-12 11:30:27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ass122223344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圈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们需要解开前面的技能点后才能解开被迷雾覆盖的其他技能部分,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自己想要点出的技能在哪里,下面请看玩家“ass122223344”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关键技能位置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作的技能树太过复杂 全部整理出来自己玩的时候思路也更加明确

前言

整个技能树虽然看起来非常乱,其实基本上是4层同心圆结构,从内到外分别对包含3/9/12/15个技能,共39个。每个技能都对应一个大按钮。除此之外整棵树上还有3个额外的大按钮分别对应+1肾上腺素槽,这几个大按钮并不单独作为一个块出现。

本作并没有写出三种路线的名称

按照第一个结点命名

  • 黄色-潜行
  • 红色-近战
  • 蓝色-远程

一会儿我会按照从里到外的顺序,每个类别按照逆时针顺序,由于加点是从内到外的 所以从内到外的顺序方便大家实际操作加点 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直接找到相应技能 然后一路点过去。

首先万物之始:

游民星空

第一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