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1版本黄金屋简单打法心得 原神黄金屋怎么打

2020-11-12 17:29:25 来源:原神吧 作者:主升勾引技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1版本更新了一个新副本“黄金屋”,这个副本难度很高,难住了许多玩家,想要通关这个副本的玩家请看下面“主升勾引技能”分享的《原神》1.1版本黄金屋简单打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角色方面,奶妈一个,北斗一个,这基本是最简单通关的配置。

第一阶段

无脑打就行,关键在于,一定要让你的奶妈角色大招留在手里,并用E技能让全队有一个安全的生命线,北斗血量最好是满的,第一阶段不上场也可以的。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就是北斗的表演时间了。

BOSS有一个连斩,这是最容易死人的,如果中招,被击飞的时候侧面闪避,切北斗按住E吃技能就好了,一套之后再切角色打输出就可以了,这个熟练的话,基本二阶段很难死人。

第三阶段

这个就两个要注意的。

一个是看似全屏水攻击的技能。

这个有两种躲法,因为视角问题,感觉这是全屏,实际上只是大范围AOE技能,一个就是直接贴身,他出手的瞬间往一个方向侧面闪避两次然后往前闪避一次就躲了。

还有一种就是直线后退,距离远了之后,他出手,你就侧面一个方向闪闪闪就好了(这个方法能看到技能边缘,范围是挺大的,但也没那么大,提前做准备还是很好多的)。

BOSS还有两个技能比较烦,一个是大范围落雷和雷属性点名。

这两个又是北斗的表演时间(水技能千万别用北斗E挡,相当于自杀),按住E硬抗就好了,北斗基本不要什么练度的,只要60级,随便4星花升满都够用了,可以说是工具人巅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