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深境螺旋第10层阵容、装备推荐及打法教学

2020-11-13 16:32:43 来源:NGA 作者:希纳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深境螺旋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但是对应的难度也会越来越高,导致很多玩家打不过第10层的深境螺旋,想要继续过关的玩家请看下面“希纳酱”《原神》深境螺旋第10层阵容、装备推荐及打法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通关阵容

游民星空

前言

1.主C等级推荐80级。最低等级60级。

2.个人两队主C[雷泽][香菱],皆为当前等级所能达到最大值,武器同理。雷泽0命,香菱0命。如果sl也打不过建议提升角色等级再继续尝试,其他角色不推荐升太高,因为资源还是比较紧缺的,两位主C就要吃走绝大部分资源,辅助系角色推荐强化到50级且有一套任何品质加生命值的圣遗物即可。

3.1间,2间上半段及第3间下半段有很多小怪,若追求满星可以让温迪先进入1队打1、2间,再进2队打通第三间,分两次通关。

地脉

本层地脉异常为[周期性的为角色施加{阴燃之火}],在消除火元素附着前会持续受到火元素伤害。[队伍中所有角色的治疗加成提升50%]。推荐本层选择可以消除元素附着的角色,例如雷泽(元素爆发可以消除元素附着),琴,芭芭拉,行秋。第二条地脉异常为[治疗加成]提升50%,且芭芭拉与行秋可以消除元素附着并且可以破火盾,所以十分推荐芭芭拉与行秋分别放到队伍中。

角色推荐(主C)
1队主C

除火C外皆可

2队主C

除火C外皆可,如果实在没有其他C位可以在2队使用火C。

(注:上半间有很多火史莱姆与火骗骗花,如果使用火C会非常、非常难打。所以极其不推荐1队上火C。而下半间有很多火深渊法师,在破盾之后火深渊法师并没有高火抗,所以如果没有其他属性C位可以在2队使用火C。2队只在第三间有两个火骗骗花)

角色推荐(辅助)
1队辅助

温迪,砂糖,风主[六星通关比较依赖,五星通关并非必要,依然可以走位聚怪]

女仆(提供护盾但优先级较低)

行秋(极其推荐,破火铳游击兵护盾,消除元素附着(阴燃之火),减伤加血霸体。)

芭芭拉(破火铳游击兵护盾,消除元素附着,有行秋的情况下放在2队效果更好)

琴(消除元素附着,奶妈,可以配合双风)

莫娜(增伤,破火铳游击兵护盾,嘲讽。)

2队辅助

芭芭拉(破火深渊法师护盾,消除元素附着,回血,极其推荐放到2队。)

重云(配合迪卢克,香菱可以让火C舒服一些。)

女仆(提供护盾)

莫娜(增伤,破火深渊法师护盾,嘲讽。)

琴(消除元素附着,奶妈,可以配合双风)

角色推荐(奶妈)
1队奶妈

琴(消除元素附着,双风),行秋(消除元素附着,减伤回血。),七七,班尼特,女仆,芭芭拉。

2队奶妈

芭芭拉(消除元素附着,破火盾),琴,七七,班尼特,女仆。

圣遗物推荐

主C:主词条攻击攻击暴击即可。有能力可以攻击 属性伤害 暴击。

例如:迪卢克 攻击力 火元素伤害加成 暴击伤害/暴击率。

雷泽 攻击力 物理伤害加成 暴击率/暴击伤害。

辅助:主词条皆选择生命值,防止出场暴毙即可。有能力可以提供一些元素充能,但至少保证辅助生命值在6000血以上。

奶妈:琴,七七选择攻击力词条。

芭芭拉,行秋,班尼特选择生命值词条(班尼特大招加成为基础攻击力加成,所以并不依赖攻击力装备,只要武器选择基础攻击力最高的武器即可。)

女仆选择防御力词条。

卡牌

每个人卡牌都是不一样的,优先选择整层生效,非凹星不推荐选择单间生效。其中更推荐选择暴击,伤害加成,攻击力,元素精通,元素充能效率,元素伤害抗性,防御力(从左到右,高到低优先级)。

注意:带有火属性光环的怪物会每隔一段时间释放追踪火球,除了闪避无敌帧,元素爆发无敌帧外没有办法躲过,因此在此时尽可能集中注意躲过这一波火球。

10-1

游民星空

上半间

上半间开场出现三只火史莱姆及三只火之神神乐(冲锋丘丘人233)。如果携带了聚怪角色则使用聚怪技能聚在一起击杀。如果没有聚怪角色则优先处理冲锋丘丘人,冲锋丘丘人一共会出现两波。在击杀了两波丘丘人后会出现一只火斧丘丘暴徒,此时优先处理火斧丘丘人暴徒,而后再逐个清理火史莱姆即可。

下半间

下半间一共出现4只怪,皆为一只火深渊法师及一只火斧丘丘暴徒。第一波出现的buff怪是火深渊法师(每隔一段时间释放追踪火球),因此优先处理火深渊法师,使用芭芭拉破盾(芭芭拉破盾时可以与火深渊法师贴身释放E技能,而后开始不断平A,破盾效率更快),最后处理丘丘暴徒。第二波buff怪为火斧丘丘暴徒,因此优先击杀火斧丘丘暴徒,最后击杀火深渊法师即可。

10-2

游民星空

上半间

上半间一共14只丘丘人(爆弹与打手一同在内),6只火骗骗花,1只火斧丘丘暴徒。优先处理丘丘人,丘丘人血很少清理起来很快且在丘丘人清理光之前且没有击杀骗骗花时骗骗花不会刷新,而后慢慢击杀骗骗花即可。

下半间

下半间开场出现两只火斧丘丘暴徒,优先击杀带有火buff(火圈)的丘丘暴徒即可。击杀暴徒后会出现1只火深渊法师及两只火箭丘丘人。优先击杀火深渊法师,而后逐个击杀火箭丘丘人即可。

10-3

游民星空

上半间

上半间开场出现一只火铳游击兵及一只风拳前锋军,与前几层一样,优先处理风拳前锋军而后击杀火铳游击兵即可。第二波怪需要特别注意风拳前锋军,带有风属性buff光环,每隔一段时间会释放风眼,会将你聚集到风眼中心且持续受到高额风属性伤害,因此需要优先击杀,而后逐个击杀火铳游击兵即可。

下半间

下半间开场会出现2只骗骗花及一只火深渊法师,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深渊法师盾要比前两间深渊法师护盾厚一些。第二波会出现一只火深渊法师,一只草丘丘萨满,两只火箭丘丘人。优先击杀两侧火箭丘丘人,随后击杀草丘丘萨满,最后击杀火深渊法师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