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单人速刷心得

2020-11-15 15:20:1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兰迪奥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如果能够掌握一些技巧,那么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能够通过僵尸模式刷到不少经验,下面请看玩家“兰迪奥顿”分享的《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单人速刷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 开局喷子(两把都可以) 前两轮拳头击杀僵尸

2.第三轮喷子尽量打头(金钱增多) 攒到8000多留一个僵尸一路开门到打开电源

3 铸造武器那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卡僵尸继续刷钱

4 攒钱8000多留一个僵尸中途我们可以制作护甲和喝个加速跑汽水 回到原地继续卡僵尸

5第9回合留一个僵尸开终端打开以太隧道铸造武器台回到原地刷僵尸

6 第10回合留一个僵尸 给喷子升级 回到出生地 等11回合 最后喷就完事了(在飞机降落时间一定要清完僵尸否则会被击落)

这种只适合11回合,等精英怪刷出 基本可以重来了 也可以利用前期11回合刷武器丧尸迷彩!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游民星空

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