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剧情与兄弟会结局分析

2020-11-18 10:26:1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Leks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剧情有一部分能够与前作紧密结合起来,对于刺客信条的现代剧情一直是不少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下面请看玩家“Lekson”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剧情与兄弟会结局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剧透)关于兄弟会和英灵殿的联系,一个埋藏了10年的伏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开始分析

这一切都要从兄弟会的“真相”结局中说起,16号曾告诉戴斯蒙去找寻夏娃,她的DNA是关键。从当时剧情来看,这个人不可能是露西,总不可能是瑞贝卡吧(肖恩震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兄弟会现代结局,朱诺告诉戴斯蒙:“将有一人陪伴你前去大门,但她并不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 十字遮蔽了一切。

Cross就是十字,十字即使圣殿。那么问题来了,谁是她?她是不是夏娃?

游民星空

这个人极大可能就是就是蕾拉!

1. 她当时并不被人所知,解释了为什么不在视线

2. 她为abstergo打工,解释了“被十字所遮蔽”

3. 英灵殿结局,她准备和阅读者一起面对世界末日,寻找出结局方案。(阅读者极大可能是戴斯蒙)

4.一男一女站在树下,这不就是亚当夏娃吗?

游民星空

阅读者和戴斯蒙共享一个配音,育碧可不是穷得请不起另一个配音。况且,当蕾拉提及戴斯蒙时,阅读者仿佛懵逼了一般,而且也提及“8年前”。

8年前,恰好就是戴斯蒙牺牲自我阻止末日,这一切都连接上了。

阅读者=戴斯蒙,英灵殿哥哥线结局中所去到的大神殿早在2代就被标记出来了。

游民星空

说回16号的“真相”,16号提及了戴斯蒙的儿子,相当脆弱。事实上,戴斯蒙就拥有一个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私生子,详细资料在这:

-伊利亚(Elijah,西元2005年出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和一位居住在纽约市的身份不明的女人的儿子,他还是一位圣者。在2017年,伊利亚作为一名第一文明的仆从的成员而服务于朱诺。他很快就转而反抗朱诺和她的仆从们从而拯救了自己,并带着光之山逃走了。

显然,现代剧情已经有了一个大boss,那就是洛基转世者巴辛姆,而且阿勒提亚立场也不敏海鲜城极大可能和洛基一伙。

同样,戴斯蒙和蕾拉为了解决二次末日的难题,已经投身进入了。那么下一代的现代主角会是谁?巴辛姆吗?

个人推测:

编剧很可能会把戴斯蒙的儿子,伊利亚从漫画中搬入游戏,这小子是圣者转世,还搞定了朱诺。

结合16号的话,戴斯蒙和蕾拉的亚当夏娃身份,那么伊利亚可能也是扭转世界的重要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