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穗之咲稻姬》神树除虫及天返宫通关心得 配装及技能推荐

2020-11-18 11:23:20 来源:天穗之咲稻姬吧 作者:cyste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穗之咲稻姬》中因为神树除虫和天返宫都需要长时间作战,导致这两个副本装备和技能的搭配对过关难度会有很明显的改变,想让自己更轻松的过关玩家请看下面“cystev”分享的《天穗之咲稻姬》神树除虫及天返宫通关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神树除虫

难点在于蓝色螨虫会在版边两头丢魔法,如果放过蓝色螨虫爬到版边会非常难受。

清怪优先级:蓝色>红色>黄色

技能

武技搭配:飞燕、登鲤、其他随意

羽衣技:风车、飞冲槌、其他随意

装备

波狩猎服或波狩猎服+,需要衣服自带枝魂效果:技能消耗-25%

双手武器:神树铲(需要取得木魄时回复7%技能的枝魂效果)

单手:随意

打法

需要的操作很简单,站中间,无限登鲤就好,第3层平台的虫子不用管,只要登鲤够多,就能把其他虫子的尸体冲到第3层去造成击落伤害。

版边两侧的蓝色螨虫如果已经放过去了,用飞燕快速闪现去清理。

除虫50波奖励:扑杀胡桃(单手,自带小霸体+击败敌人提高攻击力效果),也是天玄宫200-300拿到的扑杀胡桃+解锁真价需要的道具。

除虫100波奖励:神灵树面具(3个空栏)

这个小游戏我个人认为就是为了快速刷木魄而存在的。

天返宫

难点在于260层后,怪物防厚,攻高,挨一下大的直接半血没了,两下直接重来。烹饪吃好吃饱,加好生命、技力、力量buff是关键。

武技:飞燕(脱身的不二法门)、登鲤(对空)、天河(大招秒BOSS)、随意

羽衣技:飞冲槌(高伤害)、随意

因为天玄宫80层+后的几乎怪物都有体势值(霸体值),所以羽衣技能起到左右的基本只有飞冲槌和绕后这两个。

请将技能练至15级

开荒

装备

单手武器:扑杀胡桃+(请解锁他的真价,非常好的效果。1.击倒敌人提升攻击力 2.豬突猛进,攻击时获得霸体效果),天玄宫出品

双手武器:炼蛇钢叉、或者花纹钢大玄翁+(261层之前最佳)

服装:龙狩猎服+(20%几率自动反弹敌人攻击)

帽子:真心笠+

面具:小面面具/小面面具+(需要激活真价,受到伤害时,80%几率消耗木魄忽略伤害)

技能

这次我们需要伤害提升,技力,和吸血效果,推荐如下:

真价强化·单手武器。主线获得

真价强化·双手武器。主线获得

连击:连续命中多次,伤害提高,最高50%。米的品质味道300+在田地里获得

深色:装备武器属性1.1倍。主线获得。

全力一搏:必杀威力+30%。米的品质美观300+在田地里获得

吸精:打到敌人回复7%生命。米的品质数量350+在田地里获得

全力全开:技能消耗2倍,伤害增加30%。米的品质味道300+,香味500+在田地里获得

吸魂:打到敌人,一定时间内伤害提升15%。米的品质味道150+在田地里获得

豬突猛进:攻击时自身霸体。米的品质数量320、味道320、硬度320获得。

治愈强化:回复生命效果2倍。米的品质数量470获得。

打法

对战BOSS基本操作,主要还是靠天河打,暴击好几万的伤害,飞燕逃跑续命。

当通关一次300后,随机掉落星魂剑+或者星魂锄头+,还有小几率掉神树面具+。星魂锄头+带的36%破防效果非常不错。

金丸锻造可以合成天阶剑+(剧情里斩星魂的半截剑柄自身被折断的那把),自带枝魂效果是武器装备攻击+600和攻击连续命中时,暴击提升20%。目前最强的单手武器。

最强双手武器是炼蛇钢叉+,需要3把武器:古铁锄头+,铁质锄头+,大业务锄头+,还有一堆生命树叶,八云水精,龙神骨,龙神鳞之类的天玄宫特产材料。

如果少了这三个+的武器,金丸那是不会有任何提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穗之咲稻姬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