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次世代Flash第一批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0-11-18 17:58:3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次世代Flash第一批卡包已经发布,包括NBA2K21次世代版本的封面球员Zion也会在本次卡包中出现,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次世代Flash第一批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昨天凌晨次世代主机上的首个卡包登场,不出所料果然有次世代封面代言人的锡安·威廉姆斯,而且笔者最爱的狼王KG也在其中,所以我又忍不住用MT抽了10包,然后第一包就闪出了钻光!以为是胖虎但结果却是德罗赞...

兑换代码

老规矩还是先来一个代码,其中可以抽出FIASH卡包。

代码:GLITCHED-ZION-IN-MYTEAM

游民星空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卡包内含七名球员,其中凯尔特人时期的KG是粉钻卡,ZION和再度回归2K的蒙塔·埃利斯是故障卡,FLASH卡包没有锁卡奖励。

重点球员
德玛尔·德罗赞

身高体重:201CM/99KG

主要位置:SG/SF

关键属性:69三分+90突扣+87双速

关键徽章:表演时刻+绿色机器

游民星空

先来看笔者抽到的这张阿赞,首先他的三分只有69,看到这里就会劝退不少玩家了,而且阿赞的投篮包我也觉得有点难,远不如他在2K20中的手感。然后这张卡的速度一般、力量更是极,防守也不咋样,只有扣篮和中投能拿的出手。徽章质量也是中规中矩,比较普通的一张钻卡,现在拍卖行中也很便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蒙塔·埃利斯

身高体重:191CM/83KG

主要位置:SG/PG

关键属性:88三分+95三速+98突扣

关键徽章:巨人杀手+对抗终结者

游民星空

蒙特·埃利斯加入MT豪华午餐!有新卡总是好事情,而且这还是一张故障卡。不过虽然他可以打PG,但由于身高也就是1米91,所以并没有啥错位的优势。这张卡的属性很漂亮,98突扣+98弹跳+100双扣倾向,再加上7枚终结紫章,直接拉满的扣篮能力。同时他的速度、三分、防守等关键属性也都不错,还拥有第一步、转换大师、接球投篮、死亡缠绕等顶级金章,故障卡果然名不虚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凯文·加内特

身高体重:211CM/99KG

主要位置:PF/C

关键属性:77三分+95背打+94内线防守

关键徽章:防守核心+防守威慑

游民星空

笔者在NBA唯一的偶像加内特登场!这张粉钻取自他在凯尔特人夺冠的时期,不过卡面选的不太帅啊...属性方面,77三分虽不高但也算能投,但五外党估计直接就PASS了。然后KG在内线进攻能力不错,中投也给到了91,三分线内的热区完全覆盖。运动能力的话,79双速对于2米11的内线来说算很快了,86力量略低。至于防守和篮板则低于预期,但80横移确实很棒。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粉KG拥有8枚紫章,其中防守徽章是很大的亮点,防守核心、防守威慑和护框精英都是一等一的好章,而且他的防守章只差三枚就填满了,体现出了KG在防守端的统治力。此外,KG还可以打第一步,然后利用速度来单打对面笨重的内线。总来的说,这张粉钻加内特其实蛮强的,但由于有下面那个家伙的存在,所以只能在卡包中甘当绿叶了。

游民星空

锡安·威廉姆斯

身高体重:198CM/130KG

主要位置:PF/SF

关键属性:93三分+92双速+97突扣

关键徽章:表演时刻+接球投篮手

游民星空

在次世代第一个卡包中,2K果然祭出了自己最亲的“亲儿子”:锡安·威廉姆斯!这张卡的属性简直要晃瞎我的双眼,93三分+97突扣+100四扣倾向,还有92双速+84力量,以及86的控球和90的盖帽,所有关键属性你都挑不出任何毛病,简直比格兰特·希尔还要完美。可能胖虎唯一弱点就是他的身高了,但重达130KG体重又为他带来了极为宽厚强壮的建模,在建模上真是不吃亏。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胖虎7枚紫章的质量中规中矩,不过表演时刻+快攻终结者搭配其劲爆的扣篮能力,能让他迅速填满主宰条。同时他还拥有第一步、转换大师、死亡缠绕、远程炮台、热区猎手等多枚最好的金章,这下连徽章钱都省了。反正看到这张卡,我就感觉大家这赛季的格里芬算是白肝了...各位一定要记住一句话,在2K的世界里,免费肝的永远没有付费买的香!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