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新秀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0-11-21 15:44:0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为了纪念刚刚结束的2020年NBA选秀的结束,推出了新秀卡包,本次卡包不仅包含了已经成名的高顺位球员,还包括了本次选秀的热门新秀,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新秀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在本次卡包中的所有新秀,都是可以继续进化的绿卡,其中只有三球可以进化到钻石,真是比状元都有排面啊...而粉钻雷迪什则是进化锁卡奖励。

锁卡奖励

本次的锁卡奖励2K也玩出了新花样,当你将所有新秀绿卡进化到最高级之后,便可以获得一张粉钻雷迪什,这回肝帝们又有事干了。而当你收集到浓眉、东契奇、罗宾逊、英格拉姆和西蒙斯之后,将他们锁住还可以拿到200代币,这也是目前最大的一笔代币收入,看来下赛季是要出银河代币卡了。

游民星空

球员点评

由于这些新秀绿卡的属性都很一般,现在又看不到他们完整的进化属性,所以先不对他们进行点评,我直接从钻卡开始。

布兰登·英格拉姆

身高体重:201CM/86KG

主要位置:SF/PF

关键属性:87三分+85突扣+85双速

关键徽章:第一步大师+对抗终结者

游民星空

湖人时期的莺歌登场!这张钻卡的进攻很不错,能投又能扣,而且超长的臂展将带来建模上的优势。但是他的运动能力一般,力量很低速度也不算太快,防守比较渣。不过莺歌拥有第一步大师紫章,这可是个大大的加分项,而且他的投篮和终结徽章也很丰富,明显是位攻强守弱的锋线球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西蒙斯

身高体重:208CM/104KG

主要位置:PF/SF

关键属性:93速度+85力量+90抢断

关键徽章:对抗终结者+强力终结者

游民星空

钻石西帝也来了,不过这张卡并不能打PG,所以他的使用率将大大降低。属性方面,55三分真实,这才是西帝本帝!这张卡最大的亮点在于超强的运动能力和篮下终结,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而且防守也很不错,六枚紫章则全是终结型,还有十美分、第一步、死亡缠绕、抢断专家等一大批实用的金章。反正只要2K什么时候给了西蒙斯PG位置,那他就是无敌的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卢卡·东契奇

身高体重:201CM/98KG

主要位置:SG/SF

关键属性:90三分+91控球+84三速

关键徽章:组织核心+神射手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077和西帝一样,最尴尬的地方就在不能打PG,导致原本的身高优势被大幅降低。单看属性的话,077主要强在投射和对抗上,热区很广,但84三速对于外线来说还是偏慢,防守则是中规中矩。徽章方面,紫色组织核心好评,而且投篮章和组织章几乎给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梅隆·雷迪什

身高体重:203CM/94KG

主要位置:SF/SG

关键属性:88三分+90突扣+90双速

关键徽章:表演时刻+接球投篮手

游民星空

玩过2K20的朋友对于雷迪什一定不会陌生,他在去年也算是一位非常强力的球员了,而在本作中又以锁卡的形式出现,2K也真是给足了排面。属性方面, 这张粉钻没有明显的短板,可投可扣可守,运动能力也是中等偏上,泡椒同款投篮包更是非常好按。而且身高2米03的他还可以打SG,有着一定的建模优势。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33金8紫,而且徽章分布的极为平均,每个类型中的关键徽章几乎都有,而且基本也都可以升级,算是目前少有的全能型人才,至于值不值得肝这个问题,还是看你有没有时间吧。

游民星空

安东尼·戴维斯

身高体重:208CM/114KG

主要位置:PF/C

关键属性:79三分+95站扣+95内线防守

关键徽章:防守威慑+热区猎手

游民星空

当我看到这张粉钻的时候,就知道KG又要降价了。这两张卡在属性上非常相似,都是不到80的三分和速度,也都有着优秀的内线得分和防守,但浓眉比KG强的一点在于,他的投篮包可好太多了,而且这张粉钻的热区也非常漂亮,再加上热区猎手紫章,这绝对是五外玩家疯抢的终极内线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