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20关无伤挑战完成技巧 社交距离挑战完成方法

2020-11-24 10:44:37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贴吧用户_0tDAey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7》在僵尸模式20关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将会获得社交距离这一名片,那么在完成这个挑战时有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0tDAey4”分享的《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20关无伤挑战完成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别皮,别玩火别玩雷,因为这代炸药溅射很大。

别玩震撼弹,这玩意僵尸里打击范围有BUG经常会弄到自己-1血,没买跑药别瞎跳机翼。

如果你有高等级的连喷,(至少是解锁了增伤枪管的)

那可以直接在出生地干到14波,留1个僵尸,然后去开电源,买跑药。

如果没有,那就三连(我M16没有增伤枪管第七波就已经不能一个三连杀一个僵尸了)第七波,开门去飞机残骸买一把,连喷,连喷能渡过到14波,开电源。

其他

还有别买血药,吃那个会扣血。

15波是必刷BOSS的,如果14波没留,那就去买个炮艇把BOSS打死,不过昨晚更新后好像有BUG,开炮艇,BOSS会消失。

开电源之后的下一回合是狗关,狗关之后就是BOSS关。

如果你在14关之前开电源,那你到20关需要打两次BOSS。

14关的钱,应该是够2阶段强化的,品质也能升两次,剩下钱买换子弹药水和爆头药水。

然后狗到山洞里配合火圈杀BOSS,如果火圈等级不够那就披风把,总不能披风都不强化把,带披风的话就需要买炮艇杀BOSS。

还有就是别站在弹药箱上面,僵尸会远程攻击。

火圈打法,守山洞,这个门不能开,要准备诱惑雷,换弹的时候丢。

另一种打法是披风,+炮艇,出生地溜尸,但有几率开炮艇之后BOSS会消失,(BU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