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救魔女尤莉亚所需道具位置 怎么救魔女尤莉亚

2020-11-24 15:09:04 来源:A9VG 作者:ageofst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恶魔之魂重制版》玩家们在拯救魔女尤莉亚之后将会获得火焰风暴这一强力法术,原版只需要帽子即可,但是重制版中需要的道具有一些变动,下面请看玩家“ageofstar”分享的《恶魔之魂重制版》救魔女尤莉亚所需道具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重制版救魔女尤莉亚只有公使的帽子不行了,要凑齐4件

1.公使的手袋, 2-1开头2楼站在雾门旁边的那个大胖子,木板断裂之后靠左边上残余的木板走过去,杀之掉落。

2.公使的脚绊,2-1打蜘蛛前满是炸药的屋子里的公使,干掉之后身上拿,应该不会漏掉。

3.公使的制服,2-2从篝火前进左转的大胖子,干掉之后身上拿。小心左转之后隧道里的光球,会爆炸……

4.公使的帽子,1-3流程干掉城门口的公使拿到。

4件套满了之后就能去救魔女了……不然吊桥不会放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