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新手攻略 新手入门及开局技巧

2020-12-30 14:39:52 来源:恶魔之魂吧 作者:若惜离伤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恶魔之魂重制版》对于有些新手玩家来说开始不知道从何处入手。下面给大家带来玩家“若惜离伤2013”分享的《恶魔之魂重制版》新手入门及开局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1.开档选骑士,防高血厚,1-1不容易死。

2.打完1-1,就可以去4-1,杀6个骷髅小兵偷新月圆月刀(魔法近战武器,不要打双刀骷髅兵,躲过它的第一次攻击,拿起武器,就跳下去)。

3.用新月圆月刀推1-2或者2-1,非常简单,并在2-1杀带锤子的矿工,刷密尔特锤(带幸运戒指,爆的几率2.5%左右)。

4.刷到密尔特锤,升到+3,去推4-1,4-1是机制BOSS,容易过。

5.在4-2,可以无限刷第一个祭祀,即可以刷魂,也可以刷到能让新月圆月刀的升级材料,并可以在第一个祭祀旁边房子救到圣者,学避难技能(回城)。

6.将新月圆月刀升级到+4,就可以去推2-2的图了,因为新月圆月刀是魔法武器,对2-2的那些非常硬的虫子,非常好用,杀起来非常方便。

7.在2-2推图中,可以刷到材料,将密尔特锤+3质变成龙之密尔特锤并升级到龙之密尔特锤+5。

8.龙之密尔特锤+5去推,第三、第四、第五拱心石都很轻松,如难打的章鱼哥,都是一刀秒。

9.在4-2刷的材料能将新月圆月刀升到+5,新月圆月刀+5推第一,第二拱心石后面几节,很好用(特别是1-4,1-5的红眼骑士都能一套带走)。

10.龙之密尔特锤是火之质,新月圆月刀是魔法加成,这二个武器互相搭配着用,前期在2-2和4-2来回刷几次,都将升到+5,后面就轻松。新手第一周目足够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