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穗之咲稻姬》毕业配装分享 羽衣技使用方法

2020-11-25 14:52:58 来源:天穗之咲稻姬吧 作者:神经喵happ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穗之咲稻姬》如果有一套不错的配装能够让玩家们更顺利地过关,下面请看玩家“神经喵happy”带来的《天穗之咲稻姬》毕业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技能

破魔镜(防御反击和回复,有一定进攻性)

上飞燕,左右飞燕(飞燕须用两个位置,因为有4/6/7/8/9等方向指令)

登鲤/高波(连段破架势功能用,可以选择其他)

料理

全熊肉火锅+力量之水

(补充说明:不要把武器真价强化放在武器上,亏死)

(神灵树面具+可以换成小小面具,因为有小小免伤,所以去掉所有回复枝魂,换成进攻性枝魂。)

羽衣技用法

第一下是按方向键然后按技能键,第二下有个短暂调整方向的空隙,但是pc容易残留指令。 pc的左斜上是和右斜上,也就是7和9的方向需要两个键同时按后上或者前上,这样也容易输入其他技能。 所以把飞燕设置在上和左右两个位置,这样按什么就是什么。46789方向都不会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力量薄片可以做出力量秘药,其他也是如此,一顿饭可以吃五个,一个永久涨五点力量属性,吃什么涨什么,饮食秘药,一个是两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穗之咲稻姬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