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第三赛季全奖励卡介绍及获取方式

2020-11-27 16:07:5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第三赛季已经开始了,可能会有玩家对于新增的奖励卡不太清楚,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第三赛季全奖励卡介绍及获取方式,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由于正好赶上了美国非常重要的感恩节,所以本赛季也被定名为了“感恩季”,并正式宣布进入银河时代!据说在本周末2K会推出很多回(keng)馈(qian)的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赛季奖励:银河韦德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40级奖励球员为德怀恩·韦德,而且是一张97评分的银河卡哦,这也预示着2K21即将迈入银河阶段。这张银河韦德没啥可说的,徽章属性都是当前最顶级,自带紫色第一步和死亡缠绕,而且居然还可以打PG,这也将大大提升这张韦德的价值,看来这赛季我也要肝起来了...

游民星空

周赛奖励:粉钻戈登

游民星空

魔术队的阿隆·戈登是本赛季周赛的最终奖励,需要集齐六枚戒指才能兑换。这张戈登从属性上来看也没有什么明显短板,无论是三分扣篮,还是身体和防守都挺不错,2米06的身高虽然打PF稍矮,但打SF可是妥妥的,还拥有10枚紫章。其实我觉得戈登无论从身材特点还是属性上都与格里芬挺像的,感觉和上赛季的满级奖励有点重复了。

游民星空

无限赛奖励:粉钻伊戈达拉

游民星空

粉钻一哥是本赛季线上无限赛的奖励,需要至少拿到68胜才能将其带回家。首先这张卡可以打SG就很好,而且攻守两端非常平衡,有包括死亡缠绕在内的5枚防守紫章,感觉要比之前的皮尔斯和尤因好了很多,有实力的朋友可以冲一冲,看来从本赛季开始,2K已经逐渐放开属性的限制了,各种超模卡即将登场...

游民星空

翻牌子大奖:粉钻霍金斯

游民星空

康尼·霍金斯是本赛季翻牌子的大奖,这张卡看上去还不错,除了三分略低,身体素质和内线得分都非常突出,但能否拿到全看运气,我上赛季就没抽出那个鲍勃·乐福,这赛季估计也没啥希望..

游民星空

交易所球员:粉钻布兰德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交易所还是那么的鸡肋,三名新增球员分别是:粉钻布兰德、钻石韦斯特法尔和蓝色罗斯,其中布兰德的属性如上图,并没有啥过人之处,而且还不能投三分。虽然兑换条件不算太高,但也还是不值的,尤其需要7个“原使拥有者”快船球员的条件很恶心。

游民星空

单机三威胁:粉钻芬利

游民星空

迈尔克·芬利是单机三威胁600胜的奖励,这张卡的进攻不错,三分给到了93,而且有六枚投篮紫章,不过防守和身体素质一般。芬利在2K中也是一张老奖励卡了,实力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毕竟单机三威胁基本属于白嫖,2K在这里也不会放太好的奖励卡。话说我现在单机33才打了150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