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布克领衔感恩节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0-11-28 15:25:41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感恩节卡包已经发布,由太阳队布克领衔的卡包中有哪些球员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布克领衔感恩节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今天凌晨2K的感恩节卡包正式上架,由粉钻德文·布克和首次登陆MT模式的朱万·霍华德领衔,期间还推出了老詹、字母、浓眉三人的限时红卡,不过总体来说这个包有点拉胯...

周赛条件

游民星空

本周的周赛条件只能让玩家派上一张紫卡和红卡,并不允许使用粉钻和钻石,低端卡的大比拼,平民打土豪的好机会~

锁卡奖励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布克连同其他9张粉钻,将是解锁神秘球员的材料卡,这位神秘球员大概率会是银河张伯伦。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这个卡包中的红老詹、红浓眉和红字母为限时卡,常驻球员只有另外四人。这几张红卡的属性徽章都没啥特别的,所以就不单独点评了。

球员点评
莫·威廉姆斯

身高体重:185CM/85KG

场上位置:PG/SG

关键属性:90三分+94三速+94中投

关键徽章:巨人杀手

游民星空

“莫不传”曾经因为阿联的原因而被中国球迷们所熟知,这张卡是典型的投射型控卫,他的三分和中投均在90以上,而且速度很快。但防守和力量都相当差劲,扣篮属性也比较低,身高还只有1米85,在现阶段已经很难进入玩家轮换阵容了,做完任务就进仓库的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朱万·霍华德

身高体重:206CM/110KG

场上位置:PF/SF

关键属性:79三分+86控球+84双速

关键徽章:表演时刻+强力终结者

游民星空

朱万·霍华德同样是因为中国球员的关系而被中国球迷所称为“二叔”,这个中国球员当然就是我们的大姚了。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他首次进入MT模式,至少19和20都没有。这张卡的亮点在于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控球,使其打四号位将拥有速度和控球优势,打三号位又有身高优势,六枚紫章均为终结型,还自带热区猎手、接球投篮、死亡缠绕、第一步等金章,还是值得一试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德文·布克

身高体重:198CM/90KG

场上位置:SG/SF

关键属性:92三分+90中投+86双速

关键徽章:神射手+接球投篮手

游民星空

作为“科比的门徒”,布克在得分方面一直是把好手,而且下赛季有了名人堂控卫保罗的加盟,让太阳终于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这张粉钻布克的特点其实比较单一,主要就是以投射为主,92三分+7枚投射紫章+外线全满的热区,以及出手很快的投篮动作,这些都让布克有资格竞争目前最准的得分后卫。不过他的防守实在有点太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