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钟离天赋命之座讲解及定位分析

2020-12-01 17:48:4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失心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新角色钟离是一位岩属性的五星角色,因为帅气的外观很多玩家都已经尝试去抽取了,那么他在游戏中有着怎么样的能力呢,请看下面“失心k”分享的《原神》钟离天赋命之座讲解及角色定位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分析
E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看短按的元素战技,这时候应该有人要说,这短按伤害这么低,也太废了吧,没错,伤害低就是最大的缺点了,但是仅仅以伤害低作为废的理由这不行。

脱手类技能现在有几类

伤害类:如香菱,皇女

护盾治愈类:女仆,七七

增益功能类:凝光,点赞

个人会把钟离的短e放入护盾治愈类,没错,我觉得这就是岩系的最大特色的展示,元素护盾机制,而钟离展示的是脱手长时间加元素护盾的机制,这也是钟离的一大强点,无限的护盾,无限的免控。

再看长按e,这个独特的破岩盾机制实际测起来略尴尬,用起来真的没有大剑好用啊,不过重点是其附带的,玉璋护盾,配合其第一被动,可以说是真正的铜墙铁壁。

Q技能

最后是元素爆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时间的石化3.5s(满级之后可能是4秒,还有四命的2秒)范围的控制,40能量+12cd,高额的伤害(加上被动二33的生命加成),这已经让这个元素爆发值得七神之名了(毕竟某个摸鱼神连炸弹都吸不起来),至于为什么我说这短短的几秒石化就够了。

重点:可以石化大型怪物,可以石化护盾怪物

这完美解决了之前角色无法控制大型怪物的难题,算是唯一机制了,这就不得不再提到一个词,输出环境。

我想如果让你说零命可莉和零命卢老爷谁伤害高,你估计会说可莉,但是如果我问你更愿意要哪个(单看强度),那百分之七八十都会说卢老爷,为什么,卢老爷输出环境比可莉好非常非常多,而这次的钟离无论是,长按e,短按e,大招,都是一句话,优化输出环境,所以钟离的定位和我想得差不多,辅助+副c+控制,未来高压环境绝对会出,钟离这种定位估计就是新手之友,旅行者的奶爸,无限的续盾可以让旅行者的探索无忧无虑。

命座分析
命座1

游民星空

提升后台辅助能力

双倍的石柱,双倍的护盾,双倍的快乐

命座2

游民星空

提升联机辅助能力

传递自己护盾的快乐

命座4

游民星空
核心命座

延长2秒控制+大招范围

时间久真的是太重要了!

命座6

游民星空
核心命座

有了这个命座之后,奶妈恐成最大输家

钟离将能完全代替奶妈进入旅行者的队伍

总结

如果你是冲这主c或者高伤害去的,可以放弃这个池子了,钟离不是一个主c,低普攻倍率加+战技共鸣伤害拉跨,让他是当不了一个高输出的,但是其在优化输出环境方面,做到了现在的极致,是真正的完美的辅助+副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