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全幽魂反射位置

2020-12-02 10:30:40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湖门龙泉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的剧情中,玩家们将会找到一些幽魂反射来了解这片区域之前发生的故事,下面请看玩家“湖门龙泉先生”分享的《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全幽魂反射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其实方法等于是把主线任务又过了一遍。

①首先组装以太静之后,去客厅DIE奇迹武器门口按f。可以看到一个少年生前的影像,原来他是怕死把自己关在门里边等待救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然后去粒子加速器补充护甲处按F,和①一样都是通过医疗室门口的黑洞进入。

游民星空

③再次通过医疗室黑洞进入暗黑以太,然后电脑拿取日记本。接下来分别在三个地方按f并再次按f互动博士。首先是医疗室。

游民星空

④其次是控制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最后是粒子加速器pap下面

游民星空

⑥完成四把DIE充能任务后,电脑出现净化图标。直接来到医疗室饮料机斜对角处,按f再次进入黑洞。然后千万不要互动脑袋顶上的小偷,为什么呢?我们要去找新的幽魂,就是坠机现场购买蓝喷的后面,对着大树按f。

游民星空

⑦现在可以互动两个小偷的剧情了,可以看出这俩本想着富贵险中求,可惜不知道怎么就死在坦克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⑧净化欧洛夫之后,互动前哨站的黑暗以太,先别去一楼互动欧洛夫。去池塘和控制室寻找幽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⑨池塘洞口前按下f,从这段剧情可以看出:欧洛夫不是一个人去开启机器,而是和同事米迪耶夫俩人一起进入。米迪耶夫被奥米茄集团的企业文化洗脑很深,而心地善良的欧洛夫对开启机器造成的后果开始表示不安和担忧然鹅,一切还是发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⑩一楼角落按f,互动欧洛夫。就这段独白,还是很感动我。不知道甩记忆药剂打进眼窝子这种神经病剧情几条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欧洛夫对玩家说告诉自己的妻儿,他还会回去找她们的。或许重打主线的意义就是为了再次对欧洛夫按T竖起大拇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