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达达利亚手法教学及装备阵容推荐

2020-12-03 18:14:2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星河酱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达达利亚是1.1版本上线的水系角色,因为帅气的外观很多玩家都投入了成本去抽到了他,为了方便大家将培养资源更好地利用,下面请看“星河酱呐”分享的《原神》达达利亚手法教学及装备阵容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公子的优势与劣势如下:

1、公子的大招倍率高,远程大招返还能量,近战大招引爆公子的附魔。配合火元素角色打蒸发效果伤害2倍。

2、0命公子相比6命,不能刷新小技能,所以近战输出持续性不够。

虽然公子优势与劣势都很明显,但是运用合理的阵容配队,可弥补短板。

游民星空

阵容搭配
阵容1

公子+行秋+菲谢尔+班尼特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面对大型BOSS,破盾后,班尼特释放大招火元素附着,切公子释放大招蒸发爆破,切菲谢尔释放小艾米,再切行秋开大,最后切公子释放小技能,持续输出打出感电伤害。

此套阵容是速爆流打法,0命公子就可以,一套输出下来,基本解决,但是较为吃圣遗物,建议作为二队培养。

唯一缺点:在打世界boss时,需要先刷野外小怪,进行充能,保证行秋、班尼特、公子都有大招。所以行秋和班尼特建议带上西风剑或祭礼剑。面对对于水属性深渊法师、雷属性愚人众、建议将班尼特换成迪奥娜/七七进行破盾。

如果公子命之座已满,此套阵容就不局限打世界boss了,探索日常,深境螺旋都是可以的。而且双水阵容可增加治疗量,增加主C、副C充能效率,加持续航。

阵容2

公子+温迪+琴+香菱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香菱先释放技能火元素附着,切公子释放技能持续打出蒸发伤害,公子结束近战后,利用温迪和琴不断释放技能进行元素充能,为下次公子爆发做准备(双风共鸣:技能冷却时间缩短5%辅助公子绝佳)

此套阵容是持续输出阵容,但配置较高,需要三个五星角色,但很适合0命公子,泛用性更广。

缺点:获取难度大,缺少破盾位。面对对于水属性深渊法师、雷属性愚人众、岩属性史莱姆、岩属性愚人众以及岩盾丘丘人,建议将香菱换成重云进行破盾。面对水属性愚人众,建议将香菱换成菲谢尔,以小技能奥兹快速破盾。

如果公子命之座已满更建议阵容1。

根据官方命之座的设置,公子其实更适合当副C。如果你已有成型队伍,缺少一个爆发伤害或者水元素破盾,都可以练公子。如果你的公子已经满命,更建议把他当作主C。

武器选择

许多弓箭都可以给公子使用,例如:苍翠猎弓、宗室长弓、阿莫斯之弓等,但最推荐以下三把:

1、天空之翼。(毕业武器)

2、绝弦。(更较适合打反应伤害)

3、弓藏。(切换形态,也可享受弓箭技能加成)

游民星空

圣遗物选择

目前没有水系输出套装,所以建议使用2+2+1套装模式。

1、宗室两件套+角斗士两件套+随配一件(如下图),宗室两件套元素爆发增加20%伤害,角斗士两件套攻击力18%加成,空之杯位置建议选择水元素伤害加成,时之沙位置建议选择攻击力加成,理之冠位置建议选择暴击伤害(四星武器建议选择暴击)。随机副词条建议堆元素充能,攻击力,暴击,暴击伤害。一些元素精通提高反应伤害。

游民星空

以下两套推荐更适合打元素反应伤害。

2、角斗士两件套+流浪大地两件套+随配一件(如下图),角斗士两件套攻击力18%加成,流浪大地两件套元素精通提高80点。空之杯位置建议选择水元素伤害加成,时之沙位置建议选择攻击力加成,理之冠位置建议选择暴击伤害(四星武器建议选择暴击)。随机副词条建议堆元素充能,攻击力,暴击,暴击伤害。一些元素精通提高反应伤害。

游民星空

3、宗室两件套+流浪大地两件套+随配一件(如下图),宗室两件套元素爆发增加20%伤害,流浪大地两件套元素精通提高80点。空之杯位置建议选择水元素伤害加成,时之沙位置建议选择攻击力加成,理之冠位置建议选择暴击伤害(四星武器建议选择暴击)。随机副词条建议堆元素充能,攻击力,暴击,暴击伤害。一些元素精通提高反应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