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罪恶帝国》阿尔方斯卡彭二周目通关心得

2020-12-04 16:09:22 来源:罪恶帝国吧 作者:Hung_1082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罪恶帝国》阿尔方斯·卡彭能够让帮派的生产成本降低,这让帮派在前期能够积累较多的财富,非常有利于后期发展,下面请看玩家“Hung_10829”分享的《罪恶帝国》阿尔方斯卡彭二周目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特性是,做酒成本低,所以开局直接“跑业务”,

跟每个势力(包括小势力)接触,开始长期交易卖浊酒,平均一单是一百多,前期稳定两千左右的收入

雇佣,我喜欢先用“芜湖姐”(先斩后奏)和他男人布鲁诺(很肉),后来配一个医生(狙击)、和服女和其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去后巷找箱子捡装备,然后就可以去抢地盘练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期还不能单rush老家时候,可以等人家来邀请你参战,然后条件索要全部建筑(我就没试过不同意的)。

参战之后在目标安全屋右键标记上,然后门口等友军,友军集合门口附近,并且头上是十字瞄具时候右键发起攻击。

进去之后就有友军当炮灰了。

游民星空

认真推荐“和服女”中野悦子,枪法和近战都可以,最变态是移动力,再给加移动的装备。

图中是14移动力,大仓库全图可以跑,大狙配大锤,不死补一锤。

游民星空

黄金机枪+连环杀戮(顶级技能),无论什么难度都是杀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关结局对话感觉是DLC彩蛋,说要去暖和的海边,我盲猜下个DLC是迈阿密!

常存档,有时候打架会有bug,任务我都清了,没有卡任务的情况。

已经能感受到这个游戏的乐趣和思路,期待以后游戏平衡调整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罪恶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