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简易火山结块发电系统分享

2020-12-08 18:28:21 来源:缺氧吧 作者:OJ橙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中最令玩家头疼同时也最有魅力的部分就是设计一个完整的资源利用系统了,但是对于新手玩家们这是非常难理解的部分,所以简单好用的系统模块是新手玩家们最需要的,下面请看“OJ橙汁”分享的《缺氧》简易火山结块发电系统,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火山结块不担心,下次喷发还有15周左右有充足的时间导热发电,当导热到140度就启动挖掘机挖掉这些火成岩,也不用打扫留在地上也没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适合火山开发的新手,考虑越多会让新手头大,简单建造快速发电满足新手急切需求即可。

低于96发出激活信号,达到100发出待机信号。加上非门后,低于96发出待机信号,蒸馏水进罐子,存到100后发出激活信号,蒸汽机的水进去蒸汽室降温。5吨水箱4%就是200kg,在烧完一波岩浆后,这200kg最终会留在蒸汽室,无论是液态还是气态,以应对下一轮喷发。蒸汽室20格,蒸汽最多10kg一格。这种控压方式可以精确保持蒸汽室水气总量,在火山喷发时候水箱储备水也能临时缓冲喷发热量。热量不足时回收多余的水,气压越低,蒸汽温度越高,能提高蒸汽机吞热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