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玩法心得及破解芯片推荐

2020-12-18 11:43:21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oneonli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在后期游戏中玩家们能够通过黑客流在远处解决大量敌人,那么黑客流的破解芯片有哪些好用的呢?请看玩家“oneonline”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玩法心得及破解芯片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专精满级黑客,最高难度,一个据点门口按几个按钮就行了。枪?黑客要啥枪…… 太强了,关键省时省力,穿墙几千万伤害也得一个一个点,黑客只需要扫描一个敌人,随便点几个破解,整个营地几乎死完。

黑客脆?就算敌人看到你也没用,快速破解芯片的能力太变态了…… BOSS面对面刚一点不虚,因为它根本无法攻击我,像个憨憨一样被折磨死……

黑客技能涵盖的太全面了,群攻无敌,单挑也无敌,各种硬控。举个例子假设这个营地有100个人。你在中间放一个传染啥的,可能就一次性死完,点满被动,能让单体攻击芯片变成范围群攻,找个位置中间敌人上个传染,其它各处上几个烧 电啥的。这还没上更变态的芯片……功能不剧透了自己摸索吧。

前提是要堆暴击爆伤,另外入侵协议和快速破解全满,智力20满,说下我现在暴击率50,爆伤不到200。很多都没往上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