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帕南推倒攻略 帕南约会任务图文攻略

2021-03-02 14:50: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死城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第2幕在来生找罗格会遇到帕南这一角色,主线任务完成后,过段时间会接到帕南相关的约会任务,下面为大家带来《赛博朋克2077》帕南推倒攻略,教大家如何和帕南搞好关系。

女高管-斯托特 小电影剪辑师-朱迪 真老婆-帕南 男警察-瑞弗 老阿姨-罗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摇滚歌星-克里 性偶 隐藏高级性偶 蓝月小姐姐 XX转转转酒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必须男V才行)

死城

第2幕到来生找罗格,罗格要一万五才肯帮忙,如果你前面的支线都做了,花钱也比较省,应该是够的。如果钱不够,只好去多做做支线委托,赚够了钱再回来找她。

游民星空

攒够钱回来找罗格,她让你去找帕南帮忙。

游民星空

跟着帕南到流浪者营地拿装备后,来到石脊山,扫描区域内的三个设备,发现都是坏的。

游民星空

扫描变压器和电源后,与帕南确定计划。从后备箱拿汽车电池线,打开引擎盖将电线接到电池上,恢复配电柜的电力,然后到房顶等候。

伏击之后,从尸体上拿到车钥匙。

游民星空

帕南会要求你帮她干掉纳什,你可以嘴硬一下下,但最后一定要选择帮她。

游民星空

干掉纳什和他的手下后,和帕南去旅馆喝一杯,喝酒庆祝,开房的时候选择“就开一间吧”,你就会获得和帕南小姐姐独处的机会。

游民星空

哪怕你疯狂暗示,她仍“不解风情”,推说自己累了,今天就算了。

游民星空

好吧,最起码是个好的开始嘿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