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称霸战记五丈原诸葛亮S级打法

2020-12-23 10:56:37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三国兵人伤不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称霸战记模式下玩家们需要得到相应的评分后才能获得S级评价,那么有哪些方法能够让玩家们快速获得S级评分呢?请看玩家“三国兵人伤不起”分享的《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称霸战记五丈原诸葛亮S级打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打了好几遍,终于用最简单的方法拿到S级。其实只需要触发一次事件就是那个条件最简单的大火计,分数就够了。

简易攻略要点如下:

1. 开局就调一个蛇形的武将去阳平关,我用的是柳隐,等司马懿大部队来到赤岸的时候,3000蛇形柳隐就去哪里候着,一接触司马懿就会触发大火计,然后柳隐就可以撤回阳平关了,阳平关在汉中一侧用一个3000雁行,我用的是张翼,司马懿来多少射多少,全程无伤。

2. 开局把高翔调到梓潼,用他搬运军粮和15000兵到汉中,15000兵刚好能撑到20个回合汉中不缺粮。游戏期间高翔总共搬运了3次粮食。

3. 开局就圆形诸葛,投石马岱,鱼鳞姜维和魏延,全部是12000兵走子午谷打长安。等高翔的兵运到了,再出12000鱼鳞王平,蛇形句扶,蛇形吴毅,雁行樊建,雁行董厥,4个有辅佐个性的,这几个人都是用来耍多人连携的。同样也是全部走子午谷打长安。期间有多余的命令书全部用来蹲坑开发汉中和梓潼的粮食

4.等司马懿大部队打光了,可以再出蛇形柳隐去抢赤岸等几个府,加点分数。诸葛大部队到长安城下记得建阵,节约粮食和加防御准备野战。长安和天水都会出队伍,诸葛手动战法!不要不用,用了可以有大概率多人连携,得到的分数比用手动而扣的分要划算。但也不要多用,我总共只有了3次,应该够了。

5.马岱的投石避开野战绕过去第一时间就去打长安。最后所有鱼鳞部队和诸葛一起攻城,所以辅助的4个将在城外3格处做支援即可,20个回合,在不缺粮食的情况下拿下长安,S级搞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句扶,吴毅,樊建,董厥这4个都只需要1000人就够了。拖在后面当工具人刷多人连携。

这个方法最大的优势就是操作简单,只需要触发一个大火计的事件就能超过1万分了。

感觉高翔运输的兵还能少一些,可以更加省粮食。这个方法拿S级非常方便,基本上就是全程无脑推就可以了。只是在长安城下野战时稍微走一下位,把始终保持姜维-诸葛-魏延这样的位置。姜维和魏延可以有效护住诸葛并开启杀伤,诸葛在中间手动放3次战法就结束战斗了,野战总共打掉5万多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