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手入门教程 入门游戏系统介绍

2020-12-31 18:34: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开始菜单

展开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作为一款经典的策略游戏,游戏系统较为复杂,很多刚刚接触该游戏的玩家常常会面对游戏不知如何下手,下面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手入门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手教程
开始菜单

开始菜单中包括开始新游戏、游戏教学、称霸战记、编辑功能、环境设定等多种选项。

游民星空

游戏教学

在游戏教学功能中玩家可以通过官方提供的教学关卡了解游戏的基础内容,学习简单的基本操作。同时在完成关卡后还可以获得武将奖励,建议刚刚接触该游戏的玩家优先完成教学关卡。

游民星空

称霸战记

称霸战记中包含五个讲述三国演义故事中著名场面的小型战役,需要使用特定的君主进行挑战,完成战役后同样可以获得武将奖励。

游民星空

编辑功能

在编辑功能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创建自定义的武将、事件和名品等。

游民星空

以编辑武将为例,玩家可以自定义武将的能力值、主张政策、战法和阵型等。使用自定义的强力武将能够在游戏开局为玩家带来不小优势,但使用自定义武将无法获得成就等。

游民星空

环境设定

环境设定即为游戏设置,玩家可以在此更改游戏中画面表现水平、游戏功能和按键操作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