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手入门教程 入门游戏系统介绍

2020-12-31 18:34: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指令菜单

展开

指令菜单

指令菜单位于界面的左侧,一共包括任免、人才、计略、外交和裁决五个指令。

游民星空

任免

任免功能中包括施政、官职、军团等功能。

施政功能中可以任免军师,并安排武将执行战斗、支援、谋略、内政和人事五个大项的政策,执行政策需要消耗任命书且效果在下个回合才会开始生效。

游民星空

官职界面中可以管理当前势力内任免的全部官职,官职能够为担任该职位的武将提供属性加成,根据官职的不同提供加成的属性也有所不同。

注意每名武将都有忠诚度,授予过低官职会导致武将忠诚度降低,而授予高官则可以提高武将的忠诚度,武将忠诚度还可以通过举办宴会或者赠与银钱名品等方式提高。当武将忠诚度降低至一定程度后会出现叛逃或者独立等情况。

游民星空

人才

人才指令中包括探索、擢用、名品、奖赏、流放和学习五个功能。

探索功能可以将一名武将派遣至指定己方势力所属的城市中,为己方势力寻找武将、名品或者资金,执行探索功能需要消耗一长命令书。

游民星空

在擢用界面玩家可以从其他势力拉拢优秀武将,通常情况下该武将的身份和对当前势力的忠诚越低,越容易拉拢。

选择确定想要拉拢的武将后军师会自动推荐一位己方武将前去劝说,通常情况下使用想要擢用武将的亲密武将更容易成功。

游民星空

在名品界面中可以将当前己方势力拥有的名平赠送给己方任意武将,不同的名品拥有不同的功效,能够极大的增强己方武将的实力。同时赠送给武将名品还能够增加武将的忠诚度,防止其叛乱。

游民星空

流放武将则可以将己方势力的武将流放,使其脱离己方阵营,在流放界面选择武将执行流放即可。

游民星空

计略

计略中一共包括六种可以使用的策略。

埋伏之毒能够在指定区域内有效的制造混乱,降低区域的治安,更加方便我方使用其他计略或者进攻占领。

离间成功则可以有效降低目标武将对其所属势力主君的忠诚度,在尝试擢用前使用离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区域怀柔更加适合当前并未有势力统治的区域,使用怀柔政策能够有效快速的扩大己方的统治范围。

驱虎吞狼可以鼓动敌对势力的太守独立,使敌对势力陷入分裂后再展开进攻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消灭该势力。

二虎竞食能够使两个势力间的关系恶化,避免我方陷入同时与两个势力开战的泥潭。

游民星空

外交

在外交指令中可以使用亲善功能改变己方和其他势力间的关系,当双方关系到达普通以上时可以派遣武将前去结盟,结成同盟后无法对盟友使用计略。但己方部队可以自由通过盟友的势力范围,从而到达远距离作战的效果。

游民星空

裁决

裁决指令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武将提案,玩家可以从己方其他武将处接受提案,花费一定资源和命令书即可执行该提案,带有立即执行字样的提案可以在当前回合立刻得到执行结果。偶尔会出现某些特殊提案,特殊提案的达成效果无法通过其他功能完成,因此建议在游戏中经常查看提案界面,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