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手入门教程 入门游戏系统介绍

2020-12-31 18:34: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内政

展开

内政

每个州最核心的城市被成为府,当府的名字旁边为白色旗帜则代表该府尚未被任何势力占领,占领府并统治该区域后即可从该区域中获得收益。

点击府可以打开菜单,包括出阵、内政、城市情报和区域情报等功能。

游民星空

出阵

选择想要出征的武将为其整编队伍,在界面右上角的个性一览可以查看当前武将的个性,不同的个性会为部队带来不同的影响。下方可以选择部队阵型,不同的阵型适合应对不同的情况。因此玩家需要在整编部队前明确需要该部队达成的目标是什么,以此选择合适的武将和阵型。

游民星空

选中想要执行命令的部队后点击目标,可以操控部队前方该地点,完成攻击、焚烧或者占领城市,击败敌人部队等任务。

游民星空

内政

内政分为区域内证与城市内政两部分。

区域内政中玩家可以指定武将开发己方势力中的任意区域。共有三种开发项目可以选择,分别为商业、农业和兵营,分别对应资金、兵粮和士兵三种最重要的资源。根据派遣的武将自身属性不同,对三种开发项目的影响也各有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有针对的选择武将进行开发。

游民星空

在城市内政中玩家可以任命武将招募和训练士兵,花费一定费用即可完成招募训练。

游民星空

城市情报和区域情报中分别可以查看当前选中的府的详细信息和府所在的区域具体情况,比如收入、规模和混乱程度等,及时查看该信息并有针对的做出策略调整能够更好的维持统治稳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