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手入门教程 入门游戏系统介绍

2020-12-31 18:34: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创建新游戏

展开

创建新游戏

开始新游戏后第一步需要选择剧本,不同剧本拥有不同的剧情,其对应发生的时间和剧情各有不同,同时能够使用的阵营和势力范围分布也会有所变化。

游民星空

在武将设定中玩家可以自行更改出场的武将、为势力配置新武将、使用自定义武将和更改势力配置等,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习惯自行调整。

游民星空

在势力选择界面玩家可以选择该剧本中想要操控的势力,根据剧本不同能够使用的势力也有所不同。

点击下方角色头像可以查看该势力详细的开局信息,新手玩家可以参考其中的势力打法建议,能够较为轻松的进行游戏。

不同的势力拥有不同的领地,具体位置可以在右上角的地图处查看。

游民星空

下一步来到剧本设定页面,玩家在此处可以更改剧本中的各项设置,调整此处的各项设置能够影响改变游戏难以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剧本设定1中的“在野武将登场城市”选项,选择史实模式时武将只会在他们历史上所在的城市中登场,例如诸葛亮只会在隆中,周瑜则只会在庐江登场。但选择虚构模式则所有武将皆有可能在任意城市中出现,玩家可以自行调整。

游民星空

在所有游戏选项设置完毕后,确认游戏内容正式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