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8号科比、奥尼尔领衔万神殿卡包及球员卡介绍

2020-12-25 17:59:0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通过圣诞节公布的相关兑换码兑换万神殿卡包,本次卡包的质量相当硬,不仅包含了8号科比和全盛时期的奥尼尔,还有众多实力派球星,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8号科比、奥尼尔领衔万神殿卡包及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昨天凌晨2K口中的标志性组合揭开了神秘面纱,果不其然就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科比+奥尼尔,而黑曼巴的降临甚至一度又摧毁了2K的土豆服务器,看来在这个圣诞节大家又要多出一笔开支了。

聚光灯

游民星空

老詹的聚光灯挑战上线,这应该也是本赛季最后一组聚光灯了,完成10场比赛可以获得紫卡吉布森。如果你已经通关了全部聚光灯,还可以拿到一张钻石级别的迪瓦茨(如下图),这迪瓦茨也是银河戴维斯的拼图哦。

游民星空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万神殿中共有12名球员,也算是个大卡包了,不过没有锁卡奖励。由于昨晚疯狂的开包,使其目前卡包中除了科比之外,其它卡的价格都普遍较低,像皮蓬波什这种钻卡也只要几万MT(PS平台),而万神殿中的巴恩斯、奥多姆、拉塞尔、埃迪库里等人也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实用型球员。

球员点评

热火时期的波什登场,这张卡依然是以进攻作为主要卖点,出众的投射能力让他一直都是5外玩家的“心头肉”,而且2米10身高还可以同时打两个内线位置,这也是波什的一个优势。不过这张卡的防守一般,模型也不突出,整体实力还是要弱于浓眉。

游民星空

终于来了一张能用的“皮二爷”,这张卡依然保留了全热区的特点,而且属性也比之前第一赛季那张奖励紫卡有了大幅提升,能力上没有明显短板,是个很全面的2-3号位球员,还有宽大的建模也一直都是皮蓬的特点。还有就是这张紫卡的徽章很棒,甚至还有紫色第一步大师,科比表示羡慕的紧啊...

游民星空

湖人时期的奥尼尔绝对是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不过这张卡在属性和徽章上基本就是粉钻霍华德的翻盘,两人都不能投三分,而且速度也都很快,唯一区别就在于沙克要比火花高出了6公分,不过火花的中投要更好,速度也更快一些,所以这俩个人很难分出胜负,都属于目前最顶级的传统型中锋。不过这张奥尼尔之后大概率可以和科比DUO,能力有再次提升的可能。

游民星空

最后压轴登场的是8号爆炸头科比,这张科比的价格在昨晚一度突破百万(PS平台),可见黑曼巴在球迷心中的特殊地位。粉钻科比在进攻端没有死角,外线投射和内线得分的属性均值都在90以上,而且防守也能比肩皮蓬这样的防守悍将,93双速+70力量的身体素质也很不错,一开始数据显示科比没有第一步大师徽章,这也一度让拍卖行的第一步徽章大幅涨价,到金色。至于球鞋,我认为科比还是穿自己的球鞋才最有代入感!

游民星空

8号科比在次世代的面补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