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圣诞节粉钻储物柜代码

2020-12-26 17:31: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每个圣诞节都会有让玩家们抽粉钻球员卡的机会,那么今年的粉钻阵容有谁?圣诞节代码能抽到那些奖励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圣诞节粉钻储物柜代码,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圣诞粉钻代码

SEASON-OF-GIVING-PINK-DIAMOND

每年圣诞送粉钻的代码还是来了,可以直接抽出上述6粉其中一位。

游民星空

艾弗森&莫兰特代码

COMMUNITY-HUB-2ND-CHANCE

下面这个代码可以有极大概率拿到艾弗森或莫兰特,基本就是2K给大家的福利,缺谁拿谁就行了。所以建议第一个代码不要去抽艾弗森。

游民星空

资源代码

SEASON-OF-GIVING-THANK-YOU

最后还有一枚资源大代码,可以抽出50代币、75代币、20000MT、35000MT,笔者这次依然不负众望,喜提最差的2WMT...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