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亿万僵尸》战役鸦鸣矿井800%难度通关心得

2021-01-02 16:20:55 来源:bilibili 作者:肯德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亿万僵尸》中战役模式鸦鸣矿井需要玩家在人口与金币两项数据达到规定就可以过关,想要了解如何通关的玩家请看下面“肯德金”分享的《亿万僵尸》战役鸦鸣矿井800%难度通关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说一些需要注意的点

1.一定要在第十天前拿到地图上的两个铁矿(一个在家上方一点,另一个在铁矿区深处)共计20个

2.十天左右要有市场。

3.第一波尸潮在14或15天来袭,在第一波来袭前抢上方铁矿风险极大,因为上方全是铁轨很难布防,前期资源极其紧张,防线如果过长一旦触发小型尸潮根本不可能守住。而且就算抢到了铁矿,至少也是第十天以后了,这个时候如果有摸鱼僵来挠墙,只靠游侠根本防不过来。800难度下尸群密度极大,士兵只要开一枪就会不断吸引附近的新鲜感染者,一旦形成小型尸潮就gg。

4.僵尸挠门比挠墙更容易触发小型尸潮。所以最好靠造墙防摸鱼僵而不是造门

5.前期最好招两到三个游侠帮助守家,十二天前一定要出到10个士兵开始小推,期间要靠市场买十个铁矿,尸潮前一天要攒木头和钱,确认了尸潮的方向后再做防线,只要守过了第一波之后就能拿到铁矿,后面就容易多了

第一波尸潮守下来后有十天发展期,二十天前一定要出到30个士兵,有了30个以上就可以开始推图,推图时最好往两个不同的方向同时推,因为开火频率过高一样会吸引很远处的尸群,尸潮一旦往家的方向冲,家里没有兵就gg。上下同时推可以把家夹在中间,尸群与家之间总有一支士兵队伍,这样家里只需要防老年僵尸和摸鱼僵小队就行了。第二波尸潮只要有足够士兵,靠连环木塔和游侠拉扯很容易就过了。

只要过了第二波尸潮,就可以开始清全图,建议先清上方,把铁矿左右翼的两个金矿占了,再清下半部分。

第三波尸潮一般在37天左右,还是固定方向来,八十个士兵守第三波尸潮不要太简单。如果有仓库科技,只要发展速度够快,你甚至可以在第三波尸潮来之前就上700人口+2000经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亿万僵尸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