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班尼特圣遗物选择分析

2021-01-03 10:05:4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出场最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班尼特是一个非常好用并且容易获得的角色,他的圣遗物如何选择能够在节省成本的情况下达到很好的效果呢,下面请看“出场最帅”分享的《原神》班尼特圣遗物选择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四件套效果对比

宗室套:2件效果无用,不解释;4件套提高20%攻击力(暂时放这,后面说明)。

流放者套:2件效果+20%元素充能;4件套全队6秒恢复6点元素能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套装实测对比

宗室套:班尼特攻击力提升后效果为:2903

游民星空

流放者套:班尼特攻击力提升后效果为:2740

游民星空

进行一个简单的数学计算:

宗室4件套相对流放者4件套攻击力实际提升效率=(2903-2740)÷2740×100%=5.9%意不意外?

那么我们实际要对比的就是:

宗室套:5.9%的实际提升

流放者套:20%元素充能;全队6秒恢复6点元素能量。

我的话,我会选择流放者,原因5.9%提升太少;6点元素能量相对40/60/80充能恢复量为15%10%7.5%,可以提高队友及主C元素爆发效率,打全队充能爆发循环,侧面提高全队输出,且附加20%充能效率适用于班尼特。

有人会说,我可以班尼特爆发后切莫娜吃20%攻击力提升(实际提升在6%左右)元素爆发呀。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莫娜带宗室是否元素爆发能吃到20%攻击力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清晰的看到,莫娜在爆发的一瞬间,攻击力提升效果已经出来,动画过程中怪才被攻击,可以吃到宗室效果的,所以也不必班尼特提前激发后再切人。

很多人提到宗室是五星,加血量高:

做个简单说明,不需要接受,自己判断。宗室套加血4000一跳,流放者3000一跳,就目前阶段,班尼特加血必定4秒内血量就上70%了,所以单纯提高一跳加血量意义不大,奶溢出,因为班加血是1秒一跳,很快就满70%血量了,无非少了1-2秒加血时间而已。

结论

综上,当你的队伍里有另一个宗室4件套角色,加攻击力效果不能叠加,那么班尼特带流放者圣遗物为不错的选择。且流放者对贫民友好,不必强肝极品宗室,节约资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