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眼冒金星DLC各星球资源一览

2021-01-07 17:24:53 来源:bilibili 作者:大叔追云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的第一个DLC刚发售不久,对于原有的玩法又有了很多新的改变,其中资源也被分散到了各个星球上,下面请看“大叔追云彩”分享的《缺氧》眼冒金星DLC各星球资源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上图,可能不够细,但应该足够初步了解当前DLC星体内容分布了。

游民星空

科雷将原来本体的几种生态做成了DLC的6个星球,123456星体排序的依据是游戏星球之间切换所用的快捷键,例如:切换至2星的快捷键为“backquote+2”,backquote键就是键盘最左边数字1旁的~键。

下面介绍一些图中没有的内容,可能有误,仅供参考。

一、初始星球可选沼泽星或者类地星,若初始选择类地星,那么沼泽星必为3号;若初始选了沼泽星,那么类地星必为3号,地底原油区和硫火山只在3号星才有。

二、金属火山周围一般都有少量对应的精炼金属可以挖开获取,例如:金火山周围一般有几块金和矿物围挡。

三、钨火山和铁火山在对应星球的地表附近、地中、地底各有一个,金火山和铌火山一般在地中,硫火山在地底。所以根据第二点:要飞4、5号星可以不带任何精炼金属,复制人落地直接就能挖到钨或者铁造出火箭着陆平台,要飞2号星也没有问题,但比较冒险。

四、菌泥星(5号星)没有净水,只有污染水,即使有净水也是污染水加热蒸发后冷凝出来的,所以火箭飞过去之前最好带上一点净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