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本·戈登领衔复古时刻中部赛区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1-01-20 16:16:2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复古时刻中部赛区卡包包含了非常多的实力球员,其中本·戈登作为当年公牛队的带头大哥也是称霸一时,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本·戈登领衔复古时刻中部赛区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聚光灯

游民星空

全新聚光灯挑战上线,通关可获得曾经乔丹的队友:紫卡阿姆斯特朗。完成本赛季五个聚光灯挑战可获得粉钻马里昂,感觉吸引力不大,反正我一场聚光灯都没打呢。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本次卡包的配置为两粉一钻无银河,上古球员布里奇曼为锁卡奖励,集齐本赛季所有复古时刻的锁卡奖励,可以换取银河克莱汤普森。

球员点评

本·戈登可真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了,他是首位在新秀赛季便成为最佳第六人的球员,而且还有着一颗“大心脏”,经常能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所以又被成为“第四节乔丹”,他与鲁尔邓、辛里奇等人组成的公牛队也算是一支经典球队了,可惜因为私生活、抑郁症和伤病等诸多因素,本戈登在活跃了几个赛季后便立刻堕落,早已消失在了人们视野之中。

游民星空

回到游戏中,这张粉钻本戈登也是亮点颇多,他有着非常出众的投射能力,94三分+全满外线热区+快速出手,甚至还自带最强投篮紫章远程炮台,徽章总数也高达19枚,2K真是给足了“第四节乔丹”的面子。此外,他的身体素质也很不错,96三速堪比银河韦德,能打PG也解决了他身高不足(1米91)的问题,大家都可以试一试这张阔别已久的本·戈登。

这次的锁卡奖励又是个没怎么听说过的上古名宿,从属性上看这是一位能力比较全面的锋卫摇摆人,但1米96的身高比较一般,臂展也很普通,就是有魔术师的背运包,反正就是银河克莱的拼图罢了,没啥太特别的地方。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