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深石地窖各BOSS详细打法攻略

2021-01-25 11:44: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trike519 我要投稿

第1页:一王

展开

《命运2》深石地窖Raid中共有四名BOSS,想要顺利击败他们就要熟悉部分的机制。下面请看由“strike519”带来的《命运2》深石地窖各BOSS详细打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王

关闭地窖保全机制 挑战:Red Rover 红色漫游者

要点

所有人都要拿红色 BUFF 当 Operator 去地下室打面板。

每轮有4个面板,每轮安排 2 人各打 2 个面板,需三轮方可完成挑战。

每轮开始时,黑房白房各派一人轮流当 Operator,其余打法不变。

打法

6人分两队,黑房白房各 3 人,编号黑房: B1 B2 B3; 白房: W1 W2 W3。

打面板阶段

W1 从终端机拿红色 BUFF 开场,B3 等黑房带有黄色 BUFF 的怪出现后。

杀掉他捡取掉落物成为 Scanner,立刻观看黑房地下室,发金光的面板位置并通知 W1。

接着把黄色传给 W3,这时 W3 成为 Scanner 并开始观看白房地下室发金光的面板位置。

看完报给 B1

同一时间,W1 收到黑房地下室的面板位置,去地下室打完 2 个面板后。

把红色放入终端机呼叫 B1 拿取,这时 B1 变成 Operator了,赶快下地下室换 W1 上来。

并打完白房地下室的面板,进入输出阶段(画面左下角会提示已降下护罩)。

输出阶段

接着 B1 传红色给 W2,W3 传黄色给 B1,B1 观看地下室正确熔丝位置并回报给楼上其它人输出。

第一轮输出完毕后,B1 把黄色传上去给 B3,W2 下去换 B1 上来,重复以上流程即可完成挑战。

注意:

1. 当红色的人,在打面板阶段,于地下室待一定时间,会被火烧死(打错面板也会烧死)。

挑战立即失败,所以第二轮第三轮第一个当红色的人,不用太早下去地下室换人。

等输出阶段结束,熔丝管的防护罩外壳关起来,再下去开门换人都来得及。

2. 拿黄色的人,在第一轮与第二轮输出阶段确定结束后,再开始看,否则你会看到旧的面板位置。

(别因为输出检定很无聊就提早做你的事情)

3. 第三轮 W3 跟 B3 都要下去当红色打面板,所以记得换其它没事的人当黄色。

4. 请随时注意左下角的讯息,魔眼一出马上砍掉,避免终端机被 shutdown 无法传 BUFF。

每个人准备要传 BUFF 时,请提前 Callout 下一个人,尽量一传马上接。

5. 要完成挑战必须打三轮,所以别太早把熔丝筒打光,一言不合就把它过关了。

6. 挑战成功按惯例多给一个箱子,但这次还佛心多给 RAID 币.....5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